close

IMG_5124.JPG

 

洽圖洽~我們來了!!!!!

交通:請參考大方

我們因為有買兔子卡,所以都是坐BTS。

 

洽圖洽假日才有,價位算比較高的地方,不過超好買~因為實在太大啦!!!!!

 

一大早我們就出發囉~到了之後...痾....看來泰國人還沒起床~哈

IMG_5125.JPG

 

如果水門市場是湯圓我的天下,那今天的洽圖洽就是鳳梨的shopping day啦!!

這家專賣男士褲子,價位偏高,不過質料比較厚、硬版,品質不錯!

對面是同品牌的男士襯衫。

IMG_5126.JPG

 

洽圖洽如果真的要認真拍照的話,會拍到手軟~

對於非食物的東西,我真的就...懶得拍很多了。

 

洽圖洽與水門市場來比的話,

我覺得水門大勝!!!!

無論是交通、冷氣、價位,都水門略勝一籌,

至於品質...就因人而異囉~

 

洽圖洽我們逛的時間比較多,所以還是買了不少東西~

你看看! 小朋友的衣服真的好可愛喔~~

我每間都想衝進去!!!!

IMG_5134.JPG

 

也真的買了很多小湯圓的衣服就是了~哈

IMG_5136.JPG IMG_5137.JPG IMG_5138.JPG

我們只逛洽圖洽的外圍~沒有走太進去

所以看到的東西並不多,因為實在太熱了!!!!

非常不舒服~每流一滴汗,就讓我想念著水門市場的舒適。

 

食物請參考:會泰曼嗎~邊走邊吃

IMG_5142.JPG

 

雖然洽圖洽不少東西可以吃,

不過我們決定轉戰到有冷氣的地方了~ JJ MALL

就在洽圖洽的隔壁,不過跟BTS有點反方向,吃飽走去BTS,走了很久~

 

泰國商場的美食街,都是要先買現金卡

隨便你要買多少,花不完再退費就好~

很容易買~只要講價錢,他就會拿一張卡片給你~

IMG_5154.JPG

 

我先買100元,

點了豬粉條~(45B)

其實很像在台灣吃的越南河粉,(左上角)

我就故意把料理台前面的調味料都加了!

尤其是檸檬,好香 好吃~ 

IMG_5147.JPG   

鳳梨則點了右下角那湯飯

因為留了55B給他,他就點了55B的東西,

沒想到那家的白飯是要另外點的!

所以少了10B,還好姊姊正好多了10B不知該怎麼辦!

這湯飯看似無奇,實則辣到不行!!!!!

誇張的辣!

那老闆娘問鳳梨:spicy or not?

鳳梨:OK! spicy ←完全忘記要說 little了!!!!!笨蛋! 我喝一口湯就辣到嗆到囉!!!

 

KFC那張,是因為泰國的蛋捲冰淇淋好便宜喔!!!!! 9B而已!

麥當勞跟KFC都有賣蛋捲冰淇淋,雖然便宜,但都很濃郁香醇! 非常值得吃!!!

 

洽圖洽結束!

對於逛街的文章,我真的都很認真在逛街,沒有在照相的,

所以看起來都會很空虛,不過下篇「伴手禮

就可以看到我和鳳梨驚人的購買力了!!!

 

[泰國曼谷自助] 目錄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