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903.JPG

美功鐵道市場是這條鐵路的終點站

來到這邊的火車都會停留一下再出發。

而且誤點是正常的!

AK HOUSE也有事先聲明:若真的看不到火車進站,只能請大家見諒了~

因為行程還是要走在一定的時間上!

 

上圖呢,是美功車站火車停的地方

下圖則是世界有名:攤販聚集,火車來可以快速收攤、快速開攤的奇景所在!(桃紅箭頭:人超多)

IMG_4904.JPG

終點站的鐵道旁,也不會閒置,幾家可買東西的攤販,

也不少可吃午餐的攤位。

AK HOUSE的行程,餐點自理,所以要找時間就吃吃吃喔~

IMG_4905.JPG

 

賣車票的地方,已經有不少人在這邊等車囉~(不是觀光客喔)

IMG_4906.JPG

 

 

火車好像還有一陣子才會來,我們就來吃這家有點名氣的燒臘店

據說是雞肉或鴨肉好吃

但我們到的時候,已經全部賣光光了,只剩豬肉飯...

我們本來要4人點2份,但隔壁桌的熱心台灣人(不認識的),勸我們先點一份吃吃看就好

嗯...感謝好心人,因為真的不怎樣...

我吃是還好,但其他3人都不大滿意,

她的米飯不是QQ的,也不是軟軟的,是粉粉

很像珍奶放冰箱,隔天再吃的珍珠那種感覺。

吃習慣台灣米的我們,不會太喜歡就是了。

豬肉的部分也普通~沒有特別的印象。

IMG_4908.JPG

終於決定要擠進去等火車啦!!!

IMG_4914.JPG IMG_4921.JPG

這邊的攤販,大都是賣本地人的,所以價位都不會太高,

AK的老闆說:請大家手下留情,不要再跟美功的人殺價了

事實證明:也殺不下來!!! 哈哈

 

香蕉片(會泰曼嗎~邊走邊吃裡介紹)

IMG_4928.JPG

在市場裡面亂逛也滿好玩的,只要真的要擠來擠去,又一堆魚腥味。

發生了一段有趣的小插曲~

我逛到一攤賣泰式點心的,停下來拍照,隔壁站了一位外國女生也在拍照,

我拍完了,就隨意買了一份色彩鮮艷的點心,

於是外國女生問我:「What's this?」

我:「I don't know」

哈哈哈哈~讓外國女生傻眼了! 應該沒想到會有人像我這樣亂買吧!

 

火車終於來啦!!!!

我其實是用錄影的

可是影片的最後有我姊姊+姊夫,不好意思讓她們曝光

所以就不PO上來了!

不過這樣也就沒照片了~~

IMG_4932.JPG

沒關係啦! 反正就是那麼一回事兒~

看電視、看部落格,都知道會是怎樣,

不過親臨現場,讓火車與你擦肩而過的那種震撼,還是與2D的不同喔!!

極力推薦的景點!!! (要記得去買香蕉片!!!!! 超好吃!!!!!!!!!!!!!!!!!!!)

 

攤販們就是有這些小撇步(輪子),才可以如此收放自如!

而且放在地上的漁貨、物品,都經過精密的計算,完全不用拿起來,火車也不會輾過去!

IMG_4939.JPG

 

看完精彩的,就路邊隨便買個東西吃吃,

泰國的炸雞真的有特殊的粉吧!

超脆口的~酸甜辣的醬料也很對味~不錯吃!

 

色彩鮮艷的果凍,上面黑黑的不是芝麻喔! 是山粉圓~噗茲噗茲的~甜膩滑口~古溜~吞。

IMG_4940.JPG  

在美功,我也有買小湯圓的睡褲(長褲) ←伴手禮篇

質料摸起來是純棉的、薄薄的,很舒服~

買了三件才150B~很有成就感!!!!

 

[泰國曼谷自助] 目錄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