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交通方式可以參考:姊妹花民宿

BTS菲隆奇站(有人說3號出口,有人說2號出口)

總之就是認上圖這有翅膀的大樓~就是大倉久和酒店(Okura) 啦!!!

下午茶與餐廳都在24樓

如果從BTS走空橋過去Okura,要找到可以上24樓的電梯,真的會迷路!!!!

在裡面繞到我也忘記我是怎麼找到上24樓的電梯了!

反正~走空橋過去,最容易找到的電梯,一定不是它!!!

 2.JPG

電梯走出來的右手邊,會有小小的帶位櫃台,那不是下午茶的櫃台喔

是午餐或晚餐的。

下圖接近打印日期那邊才是下午茶的帶位櫃台~(與房間check in同一排)

3.JPG

 

一些裝置藝術我就不多介紹了

五星級飯店都有一定的水準~

Okura的風格我很愛 穩重不失優雅 尚黑不失時尚

4.JPG

曼谷下午茶,選擇性太多了!

平價的、高價的,應有盡有,

我是比較了又比較,本來下定決心要去吃「文華東方下午茶」了!

畢竟是大家都說第一名的下午茶(連裝潢那些算進去)

不過今年的8/1漲價了,本來是一組下午茶1280B++,現在變成人頭計算,一個人就要1280++

我...真的吃不下去

於是退而求其次的其他下午茶,

參考了姐妹花民宿的文章

最後才決定大倉久和的!!! (完全是衝著巧克力珠寶盒去的!!)

5.JPG

 

結果!! 假日沒有提供套餐的下午茶!!!!!!!!!!!!!!!!!!

真的太悲情了!!!

只有下午茶吃到飽~1人640++B (++表示10%服務費與7%什麼稅的)

9.JPG

雖然點心是無限量供應

不過飲品只有一杯! (不能續杯,只能一直喝白開水)

實在很小氣!!!! 

 

下午茶2點半開始,我們2點35就到了!

吃到一半才想到沒有拍下午茶點心桌~所以已經有些被吃光光囉~

11.JPG

 

每桌點完飲料之後就會放上果醬與奶泡

果醬是沾司康的,奶泡是咖啡的 (好吧! 我承認我有點廢話)

IMG_5159.JPG IMG_5160.JPG

嘎逼~據鳳梨說是滿好喝的~鳳梨的嘴算有點挑,所以應該還不錯!

IMG_5161.JPG

 

下面就都是我吃的食物照啦!!!

全部我都吃過一輪~

尤其是鹹食,更是吃了好幾次

也不是跟其他比特別好吃,是因為我無法接受太多甜食,又為了 夠本 好好享用甜點

所以吃了不少鹹食平衡一下。

IMG_5162.JPG

 

番茄、起司、檸檬片超搭!!!

還有鮪魚加分~清爽中帶點滑厚感(起司的功勞)

IMG_5163.JPG

那滿滿的巧克力...吃一個就差不多了

所以吃最多的是馬卡龍旁邊的蘋果派!!!

好好吃喔!!!!! 前前後後吃了4個!!!!

酸酸甜甜 表皮又有點酥酥的脆口 給5顆星!!!

IMG_5165.JPG IMG_5168.JPG

你看,已經換一盤了,我還是再拿了一次蘋果派。

 IMG_5173.JPG

 

鹹食只有兩種

除了上面說的起司番茄,就是下面這燻鮭魚三明治了。

滿好吃的~上面像珍珠的,應該是醃過的鮭魚卵

吃第一個好吃,第二個就有點太鹹了~

但不管我吃幾盤,其中一定會有1~2個鹹食。

 IMG_5174.JPG

 

馬卡龍,好吃不用說!

外酥內軟,入口即化~

總歸是糖做成的...雖然知道她很貴,我還是吞了3個就投降了~

IMG_5176.JPG IMG_5184.JPG

 

來吃Okura已經是來泰國的第三天下午了,

腳也酸了,

所以在這邊從2點半待到5點 (就是下午茶的供應時間)

中間有下了點雨,所以通往外面陽台的自動門是關起來的,

直到我們差不多要離開前,天公又放晴了,讓我們有機會出來晃晃、吹吹自然風。

IMG_5185.JPG

咳~我知道以貴婦下午茶來說,我真的吃太多了

不過640++捏!!!!! 不多吃一點,真的對不起我自己的荷包

記得我去馬爾地夫,就是沒有認真吃馬卡龍+麵包,到現在還在後悔~

這次我就很拚命地吃了!!!!! 請大家向我看齊!! (如果您也是不幸的與我一樣假日去吃下午茶)

 

[泰國曼谷自助] 目錄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