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80644

 餐廳名稱:雪‧越南河粉 

   消費時間:2012年/10月 (2014.5.18更新、2014.9.20再更新)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信義路麥當勞附近(已搬家,搬到麥當勞隔壁幾間,一樣叫"雪")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都好吃~

 

***********************************

 

 在台中市區,反而比較少進去吃越南人開的越南河粉,

這次到埔里,一吃之下,真是驚為天人~ 

後來其實又有去吃埔里其他家的越南河粉,都一樣好吃!!!! 

而且CP值超高~

 

總之就是無裝潢的店面,但人潮不斷喔!!! 

現在時間是晚上7點左右...還是坐滿的狀態呢!

 

 

先來看看菜單吧~ 

本來我們是點牛肉河粉+泰國河粉的 

但泰國河粉賣完了! 

又點牛腩河粉,牛腩河粉也賣完了....挖哩勒~ 

最後拍案定案的是牛肉河粉和豬肉河粉, 

再多點一盤涼拌木瓜雞肉...共210元。

 

 

今天我們只有兩個人,實在不適合再點小菜了~所以不知好不好吃了~ 

 

只有這面牆壁看起來很越南~呵呵 

 

先介紹桌上的醬料吧~ 

越南人好像都會有這些醬料, 

檸檬是必備的! 

再來三格都是辣椒,不同的辣味。 

我們最喜歡右下的蒜片辣椒醋,又香又辣的~怎麼吃都不膩!! 

右上那格...非常香唷!! 可是他辣到我沾一點,舌頭就麻掉了, 

後來我就不敢再加, 

倒是鳳梨...一直不怕死的加入他的牛肉河粉,結果吃完那碗河粉, 

他臉紅到像喝醉一樣! 超怕被臨檢的!

 

 

等不了多久,我的豬肉河粉就上桌啦~

 旁邊那小碟是甜甜的醬料~ 

可能是讓我沾豬肉去腥味的吧? 

比起甜醬,我還是比較喜歡蒜片甜辣醋!!!!

 

 

你看!!!滿滿的河粉喔!!! 

比我們台灣的粄條Q~ 

滿彈牙的~就是好吃啦!!!!! 

而且他湯頭很鮮甜,沒有什麼香料味,就是九層塔和蔥的香... 

不喜歡吃異國料理的湯圓媽也超能接受這道的唷!!! 

  

再來就是鳳梨的牛肉河粉啦...(吞口水)

 

 

這一碗,牛肉並不少喔!!! 

像我豬肉那碗,豬肉多到我吃不完~ 

牛肉也是澎派的跟什麼一樣! 

而且他不會煮得太老,看他顏色就知道,半生熟狀態,吃到最後就全熟了 

非常軟嫩!!!

 

 

但我之所以可以介紹牛肉的軟嫩, 

那是因為這家店我們不只吃一次了! 

而這次的牛肉河粉,鳳梨居然一片牛肉都沒有分給我!!!!!!!! 

他變了!!!!!!!!他以前就算碗裡只有兩塊牛肉,他也會分我一塊.... 

今天他明明有多到爆炸的牛肉,還是一個人獨享.... 

 

看到他吞下最後一塊牛肉時,我來不及阻止, 

鳳梨才略帶抱歉的說:「啊!我沒給妳嗎? 抱歉,我忘了...」 

 

傷心到,差點忘了還有這道涼拌木瓜要介紹~

 

 

人客阿~您看看您看看! 

這麼大盤是不是物超所值!? 

才70元耶!!!!! 

這在台中市區,沒有100元是不會端上桌的啦~ 

雞肉絲也是滿滿的誠意~感人阿~~~~~

 

   

有機會一定要來吃吃看!!! 

不會後悔的啦!!! 

最後再提醒一下, 

其實這口味跟台灣的口味差不多, 

如果真的想吃越南一點,那一定要加他的辣椒唷!!!!!!

 

*******第N訪~103.5.18更新*********

每次有機會經過埔里都會盡量繞過來吃,

這次的中橫花蓮3日遊也不例外,

因為住址有變,原本在麥當勞對面的角間,現在搬到跟麥當勞同一排的店面囉,稍微繞一下都找的到啦~

P1180637

價格也稍微漲價了!

不過材料不僅沒縮水,還多了牛肚,算是滿有良心的!

(總比很多漲價又減料的店家好多了)

P1180641

 

以前醬料盒是小小盒的,這次改成超大盒~這樣就可以不用一直補充啦!

白色那格是檸檬(果然還是不夠呢!)

 P1180640  

攤子上的0931-513877應該就是預約電話了

本來同行的友人要點豬肉麵包,沒想到已經全部被訂光了~可惜!

P1180638

一樣點牛肉河粉

雖然從70元漲成80元,但多了牛肚,其他應該都一樣豐富

P1180644

不過鳳梨說他吃到了3片牛肚,我卻只有吃到1片

那ㄟ安捏??

P1180645

水準不變!一樣好吃!!!

鳳梨把湯都喝光光囉~

P1180643  

希望下次可以挑戰麵包!

(因為都久久去吃一次,所以只要去吃,就都會點河粉)

 

**********2014.9.20更新**************

終於點到麵包啦!!!!!

這已經不知道是幾訪了!

只要來埔里,都會來朝聖

這次是中午時段,一進店就相準她的麵包

終於點到麵包了!!好感動喔~~

 

豬肉麵包 70元

2014-09-20 12.29.35

長度比SUBWAY的6寸長一些

料豐富到爆炸!!

麵包外酥內軟 看起來以為是用炸的,但吃起來完全不油膩,所以應該是用烤的沒錯

但他真的超好吃的!!!

下次再去,我到底要點麵包還是點河粉啊!!?? 好煩惱喔!

2014-09-20 12.29.40  

上面白色條狀的東西,吃起來有點像素料,可是又完全沒有素料那令人不舒服的味道

整體而言,只有中間夾的肉醬有鹹度,

所以配上麵包、清爽的小黃瓜、不知名的豬肉條(?)、有意識到與沒意識到的配料

完全不輸SUBWAY!!!

像我媽那種不喜歡吃西式餐點的長輩(不喜歡起司、黃芥末等西式醬料),真的可以挑戰越南麵包!!

超好吃!!!!!

 

在幾經掙扎過後,我想我下次再去,應該會現場點河粉,外帶麵包一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