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458恆恩白白嫩嫩的~好肉喔~~.JPG  

IMG_5205.JPG

 

[NaRaYa]

因泰國空姐而爆紅,挽救差點倒閉的曼谷包~隆重登場!!!!!! 燈‧燈‧ 燈‧ 燈

And then......?

嗯~每季花色不同,我剛走進這間NaRaYa旗艦店時,有一陣失望~

花色我沒有很喜歡,

每個包包平均150B以上(便當袋大小),沒有想像中的便宜 ←好吧! 我承認我真的很摳

但...伴手禮還是要買的!

因為逛水門市場洽圖洽的時間不夠,都拿來買自己衣服和小湯圓衣服用完了!

 

NaRaYa 根本就是大陸客投資的吧!?

陸客在掃貨真的不眨眼啊!

我在店內逛了3圈,終於硬是買了原本預定的包數了

裡面雖然有空調,但人真的太多,不舒服~

買完就趕快逃離~

IMG_5206.JPG

 

基本上我都覺得NaRaYa 也快要變成台灣的國民包了!

我回國,路上看到無論老幼,女生手上很容易就一個NaRaYa 。

 

插播泰國的交通

塞車是常態,所以坐taxi要很有耐心tuktuk要很有膽量

但對路人來說,這夜景滿美的~

IMG_5207.JPG

 

[Boots]

要不是姊姊的同事強烈要求要Boots的東西,

我還真的沒想到可以來Boots買伴手禮呢~

跟去香港一樣,痠痛貼布、藥品之類的,都可以來這邊買

不過價位不便宜~如果只是單純買痠痛貼布,也許Big C是比較好的選擇。

IMG_5208.JPG

在Boots我是買清涼吸鼻劑,(薄荷口味)

就是很像阿嬤會用的東西

我本來是很期待可以拿來通我鼻塞的~但果然是我想太多~哈哈哈

是真的滿好提神醒腦的!!!

 

[Big C]

晚上,預計想去Asiatique河濱夜市 (原本是第一天晚上要去的,但建興酒家Delay→再翻桌一次)

所以Big C逛得有點匆忙

對於我這個很喜歡逛大超市的人來說,有點傷心~

這時我的情緒有點不好,最後是ZEN按摩完,才紓心的。

IMG_5212.JPG

 

說是匆忙啦! 也是搜刮了很多很多東西~

因為去泰國之前就已經做好功課了(列出excel表喔)

要買幾包泡麵、幾包POCKY...都列好表了,所以只要找到東西,掃進購物車就對了。

列出下圖買的東西囉:

(沒有特別標註的就是在Big C買的)

1. 媽媽麵:吃過覺得綠色的最好吃,是綠咖哩口味

2. POCKY:甜的口味

3. PRETZ:鹹的口味

    (買的時候以為自己會比較喜歡鹹的,

     所以買了很多打拋豬、酸辣湯口味,回家吃,是也滿好吃的,

     但總覺得以餅乾棒棒來說,甜的比較習慣、比較好吃)

     (103.7.22~快過期了的補充:不知道是不是最近口味變了,突然覺得鹹的好好吃!!

      尤其是肚子有點餓的時候來一根~超滿足!!!)

4. 茶包:鳳梨就隨便挑,看到喜歡就買

5. 小老闆海苔:我對海苔沒有興趣,所以買回來後都分人了,不知道好不好吃~

6. Bento魷魚片:好吃~紅色的就是辣味的。甜甜辣辣。

7. 大哥花生:紅色是辣味,黃色的椰奶口味,綠色芥末口味。

    (紅色比較好吃! 椰奶口味,不知道是不夠甜還是不夠奶,就是不怎麼好吃。)

8. 酸豆糖:嗯~不會有怪味道,不過真的台灣沒吃過,滿好吃的~酸酸甜甜。

9. 痠痛貼布 (from Boots)

10. 提神醒腦吸入劑 (from Boots

11. 泰國皇家牛奶片 (from 7-11) :好吃好吃!!! 就是小時候吃到的牛乳片~~~

      (本來是要買給小湯圓吃的,可是未滿1歲,還是不要亂餵好了)

12. 蜜餞(from 7-11)  :隨意買的,我沒有吃到的印象耶????

13. 洋芋片:我買酸辣湯、糖醋魚、咖哩炒蟹的口味。酸辣湯口味最好吃!!

14. 雀巢泰式奶茶:聽說是即溶奶茶中,最像Thai Tea的!! 很甜。

      (不過我還沒開來喝,先不評論囉)

      (103.7.22終於開來喝的補充:沒錯! 我根本忘了有這奶茶了~其實真的很甜!!

        茶味還是沒有像泰國喝的泰式奶茶那麼濃郁,不過跟台灣奶茶還是有一點點點的差別~真的太甜了)

IMG_5229

  一張沒有號碼的,比較沒有被擋住。 

IMG_5229.JPG   

 

我跟鳳梨是提2大皮箱出國的

一個27吋,一個29吋,

還是裝不下!!!!

IMG_5231.JPG

 

上面是食物篇的話

那下面就是非食物篇了~

有沒有買很大阿!!!!!!!!!!!!!!!!!!!

其實東買西買,買完我就忘記我在哪裡買的了!

真的是看到喜歡就買了~

IMG_5233.JPG

買給小湯圓的衣服都很不錯喔!

很好穿,尤其是睡褲類的,超舒服的~

IMG_5237.JPG

髮夾是在水門市場買的~一個都25~35B,不貴,比寶雅賣的便宜~

 

NaRaYa的戰利品。

我真的挑很久!!!!!!

都不是第一眼美女~每個都是第二眼美女囉~

買回家,越看越喜歡~不錯啦!!!!

IMG_5238.JPG

 

第二個行李箱滿了!!!!

真的合不起來!!!

IMG_5239.JPG

 

所以再手提一包...有沒有誇張~~~

我真的覺得泰國很適合我這個鐵母雞!

因為東西單價比較低,很容易買下手,

如果是東北亞,就很難這樣大買特買!!

IMG_5247.JPG

補充一下

我出國前,同事有說他覺得泰國的東西品質真的要小心

他在大型mall買的一個300多B的包包,用一次就壞掉了

所以他一直對泰國的非食品類沒有信心。

 

目前我買下來,

寶寶衣服類:當場有摸材質,除了褲頭比較鬆、材質比較薄(夏天晚上睡覺用剛好) ,整體穿起來我是很滿意。

男士服飾類:都在洽圖洽買的,買的時候也有認真摸材質,目前穿起來都非常OK。

女士服飾類:洋裝來說,飄逸的是有薄了些,部過穿起來舒服;

                 褲子類料子也很厚,只是沒有試穿,有點太低腰了;

                 休閒短褲都送人了,無法說明感想,不過沒有聽到抱怨(可能也不敢向我抱怨吧?)

                 襯衫我只買一件,在水門市場買的,的確穿第一次腋下的地方就破洞了~

包包類:我只買到NaRaYa的,所以品質大家有目共睹。

說到底,就是要看運氣啦~

IMG_5248.JPG

 

伴手禮篇終於結束啦!

伴手禮我真的看了好多好多好多部落格喔!!!

做了好多好多好多功課!  

買回來的東西真的滿好吃的~

不會令人失望到哪裡去~

 

最後奉上小湯圓穿泰式傳統服飾沙龍照~

肥嫩肥嫩的~好古錐喔~~~~~媽媽我都融化了~ 

噗...不過怎麼那麼像西藏喇嘛????

 IMG_5456變裝秀~~.JPG IMG_5460.JPG 

 

[泰國曼谷自助] 目錄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