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這三個點,都在同一區塊,

只停留20分鐘~

(車子停在泰拳公園前面)

其實開車經過時,外環有超多超多攤販的!

但完全沒時間逛!

拜拜完+逛一圈=剛剛好20分鐘

(超佩服AK HOUSE的精算)

2.JPG

樹中廟的大佛

這邊香火真的很鼎盛,非常多人來還願!

同行的姐姐+姊夫有買香、花和金箔,想貼大佛的金身

根據姊姊的敘述,金箔貼下去的感覺,大佛是「軟軟的

因為信眾太多了,讓大佛身上的「黃金甲」厚到摸不到雕刻的本身,只感受的到信眾的信仰與感激。

 

這樹真的超大的,不過仍無法負荷龐大的信徒,

所以聽說香油錢之後會應用在遷廟上。

下圖是大樹的側面,也有小小的香爐。

3.JPG

 

 

娜娜

都是娜娜鬼屋害的! 害我對這名字的印象...很害怕!

原來她只是思夫君而成名的女生而已

類似我們中國的孟姜女囉~

5.JPG

 

我一向很害怕這類的雕刻

像是台中科博館的蠟像,我也是...不敢靠近 ( 惡人沒膽 )

4.JPG

 

洗手間

我就是逆時針繞一圈的照片

刻意不挑過順序的

為啥要特別拍洗手間

是因為泰國的觀光區洗手間,大部分都是要收費的,大約2B左右(洽圖洽的價格)

樹中廟這邊不用錢喔!

不過他沒有沖水系統,馬桶旁邊是小小的蓄水池,有勺子可以搖來沖水

乾淨度~我覺得還OK

以不是沖水系統,又沒有打掃阿桑一直看顧的洗手間來說...算是及格了唷!

只是燈光非常昏暗 (每間廁所裡沒有燈泡),而且有些鎖是沒用的!還是要結伴去比較好囉~

6.JPG

 

泰拳公園

因為我跟鳳梨沒有拿香拜拜,所以20分鐘逛一圈,算是綽綽有餘。

但有拜拜的人就不夠用了!

同行的不少人跟AK HOUSE反應這站停太短的時間,不夠好好逛。

7.JPG

哈~有些時間的我們,就在泰拳旁邊比劃了一些姿勢拍照,還不錯玩~

有童心未泯的感覺~~~

 

如果是自己前來的話,我會去旁邊的攤販晃晃~~哈哈!

我對路邊攤有莫名的偏愛!

 

[泰國曼谷自助] 目錄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