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還沒嫁人,想出門,只要跟一個人(湯圓媽)報告就可以了


嫁了人之後,想要出門都要再三考慮,


想:會不會讓人覺得我很愛趴趴走?會不會覺得我做媳婦的真不認分?會不會覺得我外務太多?


其實未必婆家會在意這些,但我自己就是會想很多,


畢竟驚世媳婦系列我看了不少~


 


最近,朋友們都發生了一些事,有開心的、有傷心的,


我真的很想奮不顧身的衝出去陪伴她們,


但"想太多"的個性又很容易卻步...


只能待在家裡心疼朋友而無能為力。


 


婚姻,其實不是愛情的墳墓,應該是友情考驗的開始才是。


 


久而久之,我都快變成嘴砲大王了,


只會出一張嘴,都沒辦法付出實質的關心阿~


金害!


姊妹們,不要遺棄我啊~我真的很愛很愛妳們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