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阿~真的很妙


我們有多久沒跟自己的父母說「我愛你」呢?


我阿~很久很久了~


只敢用簡訊阿、用文字阿、用圖片阿來表達,


真的要面對面說出口...真的會很害羞很害羞...然後就梗在喉嚨了。


 


可是面對自己的baby,


我就每天對她說耶~


為什麼會這樣呢?


有一天,我又對她說了「媽媽最愛妳了」,


然後再補一句:「妳是我這輩子說最多次我愛妳的人耶~連妳爸爸都沒有那麼多次


鳳梨聽到就笑了...



還有阿~其實當姊姊真的也不錯,


玩具阿、衣服阿,都是最新的,


只要沒有用壞,第二個一定是用舊的啦~


最重要的是,就算第二個出來了,就算我也每天跟小的說"我愛妳(你)"


小湯圓還是我說最多最多次的耶~


哎呀呀~我們小湯圓怎麼那麼可愛啊~~~~~~ ←好奇怪的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