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之後,同學之間的聚會,

似乎都是半年半年才有機會聚一次,

甚至還有超過1年都沒辦法約成功的呢...

 2014-01-23_20.27.00 

今天與大學姊妹見面,

才知道我真的"單純聊天"的機會很少很少

想要敘述自己最近發生的事,一件事說的哩哩拉拉

還不時講錯話!!

例如,在敘述我去看中醫的經過時,

本來應該是要說:「醫生醫生,我這藥單要不要改藥呢?」

結果說成:「中醫中醫,我這藥單要不要改藥呢?

本來就很容易被姊妹們取笑了,這次笑得更大聲了~~

其實也沒那麼好笑阿....(無奈)

 

想不到我們有那麼多話題可以聊,聊到我回家,老公說:「我想說要不要去報失蹤哩?」

哈哈~

雖然聊天的時候,偶爾會想起家裡的小湯圓~

但可以這樣大聊特聊真的好開心喔!!!!

吃了好吃的PIZZA,喝了好喝的栗香瑪奇朵...人生啊~~

 

稍微放一下我們去鏟子義大利麵的餐點好了~

因為看到姊妹太開心了,沒有照到菜單,有鏟子的FB,大家參考看看吧~

店裡燈光比較昏暗,加上我的蝴蝶畫素真的很爛...

大家就將就點看吧~

點了1分PIZZA、1份義大利麵,都升級成套餐。

 

套餐的今日湯品:

很濃香的蔬菜湯,盤子喝,就是比較容易變涼,有點鹹

IMAG3473.jpg

冷盤

因為是2份套餐,鏟子很貼心的給了不同的小菜

馬鈴薯塊:還好,不算鬆軟,沒有喜歡

沙拉:就一般般,沒有特別驚豔

炸丸子:這滿有趣的,裡面是包起士,鹹味很夠,但現在要我回想,好像也忘記到底好不好吃了

(我到底是多認真在聊天啊!!? 怎麼把味覺都忘光光啦!!?)

IMAG3474.jpg

另一份套餐的冷盤

沙拉是一樣的,

豬肉凍:這好吃,我果然是肉食性動物嗎?哈

炸香菇:恩~滿多汁的,表現也是不差,也沒特別好就是了

IMAG3475.jpg

紅色狂歡星PIZZA

好吃~培根給的不手軟,剛上桌,拉開PIZZA也有牽絲

星星角的部分,還藏有另一種較濕軟的起士(我對起士沒有研究,有吃過但不知道正確名稱)

IMAG3476.jpg

這種薄皮PIZZA,我個人搞不好就可以吃掉一整個!

但一定要有番茄醬,

鏟子店裡也有賣白PIZZA=沒有番茄醬的

我是沒點啦...看到就不會想點

IMAG3477.jpg

他們家的辣味橄欖油我就真的很愛了!!!

本來就小小嗜辣的湯圓我,一開始不清楚他的威力,

不小心加太多,第一口就嗆到了

後來有斟酌之後,真的好好吃喔!!!

橄欖油跟PIZZA真的是天作之合~

IMAG3480.jpg 

 

不知名的義大利麵

這倒也很香、很濃,

應該是清炒,但一點也不會覺得太清淡。

建議趁熱吃完,不然像我們邊聊天邊吃,

最後幾口都是油...雖然他們用的油真的很高級,至少冷掉我吃還不會覺得太可怕,

但口感還是影響了~

IMAG3478.jpg

甜點

嗯...非常的真材實料,所以吃幾口就膩了

兩個套餐有兩盤,我們三個人,吃1/4不到。

喜歡甜點的人,應該會很開心。

IMAG3479.jpg   

arrow
arrow

    sou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