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唯一沒有在這裏面的,就是今天的女主角啦!


大家畢業後,聚在一起的時間越來越少,


只有在某人的婚禮上才會超級大攤的感覺...




FUFU老公是個超放得開的人!


兩人的婚禮不僅感人,也很活潑開心...


印象最深刻的仍然是,


我只是想要去前面幫FUFU老公拍下他唱愛你一萬年的錄影檔給FUFU看


(因為此時FUFU在換裝,看不到她老公表演)


結果林先生居然用麥克風大叫:吳XX,上來跟我一起跳!!


開什麼玩笑! 我生性低調,又走氣質路線,


哪有辦法像他放的那麼開...害我走到一半,連滾帶爬的回到座位....


齁齁!!! FUFU~妳老公管一下好嗎!! 呵呵~


 


不管怎樣~今天的婚禮超感人的! FUFU還親自燉肉給爸媽吃哩!


又是我第一次攜伴參加朋友的婚禮...真是值得紀念的一刻~


 


補一張有主角的好了~不然好像被模糊焦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