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951.JPG

在逛部落格尋找行程時,看到可安媽媽的文章,覺得這大象村實在太讚了!!

不是一般跟團繞圈圈的騎大象

所以看到AK行程有騎大象過河,整個超興奮的!!!!

BUT!!!! 跟可安媽媽他們的不同家大象村啦

IMG_4957.JPG

跟可安媽媽比,我們這個大象村比較商業化,

椰子冰淇淋也不好吃!

不過騎大象還是很好玩!!

 

在到大象村之前,我心想:我才不要買香蕉哩~

可是看到可愛的大象!!! 就忍不住買香蕉請她吃了~

尤其她要載我們,很辛苦的!

一籃才20B,就不要當小氣的人客囉。

IMG_4962.JPG

我們在高樓上排隊,大象也排隊來載我們囉!

有沒有在心中哼起:驕傲的公主要回家 整裝再出發~  (蔡依林:騎士精神)

IMG_4965.JPG

這張看的出來大象有多高嗎?

我們已經坐在大象上了! 真的有1樓的挑高高度...酷!

IMG_4969.JPG

 

姊姊她們在我們後面

她們的大象(愛吃鬼→取個代號)比我們的(慢半拍)高,也愛吃很多!!!

IMG_4976.JPG

我覺得愛吃鬼應該是很老練!!!

我本來要請我們家慢半拍吃的香蕉,有兩串被愛吃鬼吃去了!!!!!!

第一串是我自願給愛吃鬼吃的,

可是第二串是她故意靠近我,用長長的鼻子威脅我,逼我給她的!!!!!!

不過也是因為愛吃鬼超級活潑,所以拍到了不少古錐的照片。

IMG_4977.JPG

為啥我家的叫慢半拍呢...

因為她真的很溫馴,都沒有跟我要香蕉,直到我發現我香蕉籃快沒香蕉了(被愛吃鬼吃掉了)

才趕快請象夫幫我餵慢半拍~

 

今天我穿拖鞋出遊,就脫了鞋子感受慢半拍的溫度

超舒服的~~~~~~~~

厚厚的皮,雖然粗糙,但摸起來像是有一層粉保護,

從腳心傳來慢半拍暖暖的體溫...讓我忍不住小小尖叫了一下!

要穿著鞋襪的鳳梨也脫掉感受一下~

 

IMG_4992.JPG

雖然人工了些,不過還是有體驗到啦~

過河真的很有趣!

我以為我有開錄影,居然沒按到!!!!!!!!!

下水時,就是有"咚‧咚‧咚"

高低落差也滿大的~有點像坐海盜船~哈哈

IMG_4993.JPG

 

也有經過大象、象夫的休息區(家?宿舍?)

還在訓練中的小象

IMG_5001.JPG

就是可安媽極力推薦的椰子冰淇淋(50B),可是我們不同家啊!!!!!

不好吃~

IMG_5011.JPG

 

大象村也介紹完囉~~

 

[泰國曼谷自助] 目錄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