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本日記本,

發生重要的事,就會記在上面,

當有二寶的時候,我希望這本日記本能變成懷二寶的紀錄簿(小湯圓的時候有,所以才有那些手繪插圖)

然而無緣的二寶走之後,寫完我當下的心情,就不再提筆留字了。

也不是怕觸"本"傷情,也不是沒有值得紀念的事,

就只是...就只是...沒有動力了。

 

今天,我卻又拿起我的POLIT藍筆,記下這個幸福的夢境...

 

夢裡,我仍是個媽媽,仍是個小湯圓的媽媽,

夢裡,小湯圓長大了些,大概3~4歲的模樣,雖然頭髮還是沒長出來,

但個性上以穩重許多,皮膚還是白白的,眼睛圓滾滾的,是個大姊姊的感覺;

夢裡,除了是小湯圓的媽媽,還是另外兩個寶貝的媽媽,

也就是我是三寶媽!!

哇賽~連二寶都還沒有的我,居然跳級變成三個寶貝的媽媽!生了三個耶!!!我!酷~

 

老二是個女生,已經是小湯圓現在的年紀,眼睛跟小湯圓一樣圓滾滾,

眼神一樣會發亮、就像戴著睛樣每日拋,是個鬼靈精!

但黑黑瘦瘦的,有點營養不良的感覺,

但她在夢裡是最最活潑的,跟現在的小湯圓一樣活動力驚人!

 

老三是個男生,才3~4個月的年紀,

看不出長什麼樣子,就是一直讓我背抱著,睡得很熟很熟,

我看了很多次老三的狀態,他就是一直熟睡...

 

醒來,開心的跟鳳梨說這件事,

他一臉不可思議地認為我為什麼會做這樣的夢?

誰知道啊!!

覺得有趣之餘,鳳梨最後還認真的回答我:「要生三個也是可以啦...只是...(默)

哈哈哈哈~我才沒有想要生三個哩!!! 我一直目標就是二寶媽啊!

噗~老公阿~這只是個夢啦!!別那麼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