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異人館

台中市大里區中興路二段381號

04-24854757

官網美食

可刷卡,刷玉山卡有打95折

 

*****************************

之前小湯圓還在肚子裡時,有來吃過一次,對這邊的印象不錯。

今天準備回豐原前,先去烏日的六信(玩具批發工廠)採購,

適逢午餐時間,就選了異人館來祭祭空虛的五臟廟。

 

翻開菜單,才發現沒有想像中的便宜,畢竟上次吃也是一年多前的事了。

價位都在300左右,凡點餐都有飲料任選及焦糖布丁一個。

 

[厚切豬排石鍋飯] 320元

這...這石鍋飯我評價很低

你沒看錯!是不喜歡的分數。

原因:

1. 剛上桌的豬排,照理說應該要外酥內嫩,還會燙口才是。可是麵衣沒那麼酥就算了,裡面也只是溫溫的。以我這個熱食主義者來說,實在很失望。

2. 韓式醬丶蔬菜不夠多。雖然他不打"韓式石鍋"啦!但名為石鍋就讓我有那樣的期待。

3. 飯的味道居然是日本香鬆!oh,no! 肚子餓時只想吃"鹹食"的我,吃到甜甜的飯,我實在...,基本上鳳梨是覺得普通啦!可是這實在不是我的飯!

 

於是這道菜被我列入黑名單了。

IMAG0174.jpg

 

 

IMAG0175.jpg 

但不可否認,套餐的湯品令人感心!

下面有火在熱耶!

又不是火烤兩吃,居然有這麼貼心的服務。

加分加分!

 

IMAG0176.jpg

 

湯的部分,除了熱度非常令人滿意外,湯頭其實也是水準之上,

鳳梨喝了後認為,湯裡的蛤蜊是上桌前才放新鮮的下去煮,

因為每顆蛤蜊肉都還沒分離,吃起來也富有彈性,

總之,湯真的是大大加分

 

 

[椒麻雞]320元

先上桌的石鍋讓我傷透了心,本來對椒麻雞也不是那麼期待,

沒想到,原來一切都是因為我自己點錯餐!

椒麻雞真的很好吃哦!

雖然現炸的品質還是無法達到我要求,但椒麻雞的味道可以彌補這小失誤。

 

口味跟我很合!

雖然它也有甜,但更多的是酸丶香丶麻

最後貼心的鳳梨幫我把石鍋飯吃光,我接著吃椒麻雞,

最後連生蒜頭丶辣椒丶香菜等所有配料都掃光了!哈

IMAG0178.jpg

椒麻雞的小菜有蒸蛋和炒青菜一小碟。

蒸蛋滿好吃的,滑嫩順口,還加了翡翠羹勾芡。

IMAG0179.jpg 

異人館整體來說,真的不錯,

好停車,服務也不錯,

因為我們帶著小湯圓來用餐,他們直接放好兒童座椅才讓我們入座。

回鍋率是可能會有的,只是在大里外食的機率本來就比較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