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息一個月,終於出關了

這個月算是有點順利有點不順的過去了

我做小月的期間,我媽也去開髖骨手術,兩個病號一起在家做伴的感覺也不賴

就是肥了我的小肚肚...(已經變肥肚肚了)

 

做小月期間,可能是白天真的睡太飽(盡量躺臥)

晚上根本就一直在數綿羊,沒有在肝休息的時間內睡著,

可能因為這樣,身體免疫力下降很多,感覺小感冒一直都好不了~

也不真的有咳嗽流鼻涕,就是喉嚨時不時的癢,頭時不時的痛和暈眩

加上最近天氣變化大,居然讓蕁麻疹找上我了!!

原本就過敏體質的我,蕁麻疹到現在已經進入第三個禮拜,還沒根除,

只要天氣一熱,身體一流汗,蕁麻疹大概又出現

再這樣反覆下去,就會變成慢性蕁麻疹,就是無盡的深淵了...

 

關於二寶的流逝,心情也想在這邊描述一下

除了第一天知道沒有心跳,第二天還在調適心情,第三天二寶生出來後,

其實我就釋懷了...

難過,已經不會難過了,

只是有點遺憾罷了。

每當看到路上懷孕的媽媽,就會羨慕一次;

再看當初驗孕棒兩條線的照片,還是會心動一次;

想到拿到媽媽手冊那天的心情,就微笑一次;

經過本來已經預約要參觀的月子中心,又多瞄一次;

讀自己之前寫的那兩篇文章,再偷哭一次...

真的不是難過,只是遺憾

遺憾不能讓二寶跟小湯圓差兩歲,遺憾不能湊到龍馬精神...只是這樣而已...

想到差三歲以上,以後上下學接送就覺得麻煩~呵呵

 

西醫說,8週的寶寶流掉,可以當作一次月經結束就好,

所以本來我是想要再繼續加油,

但做小月期間,我看了一間人超級nice的女中醫

她把了脈,說我子宮不差,比較有問題的是卵巢,建議我先避孕三個月讓身體休息。

哎呀呀~希望可以養好身體,生一隻可愛的羊咩咩囉~再把可愛健康的二寶生回來~

 

********我的流產日記系列***********

我的流產日記1:當寶貝沒了心跳

我的流產日記2:寶貝~今天是你的生日也是忌日

我的流產日記3:出關了~

我的流產日記4:對無緣寶貝離開的反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