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734.JPG 

能出國玩超開心的!!!

雖然很想早點跟大家分享這次的曼谷行,

不過就算回國了,還是沒有把泰國悠閒的步調條回來...一整個就是懶洋洋~~

先感謝一下小湯圓的阿嬤,幫我們照顧小湯圓四天,讓我和鳳梨無後顧之憂地玩樂...哈哈~

 

直接來介紹我們這次安排的行程吧!

本篇算目錄,之後我會把文章慢慢補齊,(終於補齊了!!!!)

只要點連結進去就可以看細節的部分囉。

 

飛機是搭華航,早出晚歸,早上7:40的飛機,回來是17:20的飛機。

飛行時間:3~4hr

時差:泰國慢1hr

DAY1:飯店check in→建興酒家(午餐)→水門市場

            ZEN按摩大排檔(晚餐)

          1. 泰國入出境表格填寫 (嘴角上揚網誌)

          2. 要在機場裡買dtac:上網吃到飽

          3. 機場到曼谷市區的交通~ 紅線

          4. BTS的兔子卡 (當嘴角上揚網誌)

DAY2:拉瑪二世紀念公園樹中廟、泰拳公園、娜娜

            美功鐵道市場大象村安帕瓦水上市場

            Urban Retreat按摩(官網)→大排檔

          參加AK House(台灣人民宿) 舉辦的安帕瓦水上市場一日遊~ 官網

DAY3:洽圖洽假日市集大倉久和(下午茶‧官網)→

            NARAYA(官網)→Big C→ZEN按摩→大排檔

           會泰曼嗎~伴手禮篇(就有NARAYA+BIG C)

DAY4:大理寺四面佛NA RA THAI CUISINE(午餐‧官網)→

            機場→回家啦~~

 

這次三晚都住在Bangkok City Hotel (曼谷城市酒店)

本篇最後會小小介紹一下~

 

其實行前我真的很認真在做"食物"方面的功課,

但人算不如天算,在腳程的允許範圍內,把看到的小吃都盡量吃到了,但仍有許多遺珠之憾~

That's OK~這次的心得是,泰國不會是我一生只去一次的國家

所以沒吃到的部分,就留待下次吧...

有吃到的部分,除了餐廳、飯店的,就集結在「會泰曼嗎~邊走邊吃」這篇囉。

cats.jpg   

 

[Bangkok City Hotel]

 

路線:怎麼去

 

這次住宿,三晚都住在Bangkok City Hotel(曼谷城市酒店)

我給他4顆星!! (滿分5顆星喔)

優點:

1. 地理位置佳:BTS(空鐵) Ratchathewi 拉差裡威站

2. 住宿便宜

3. 一般程度乾淨

4. 附早餐

 

以下是價目表,以房計價,非以人計價 (沒辦法,被馬爾地夫荼毒,才有這陰影)

我們就住標準兩人房,1190B/晚。

IMG_4731 

Bangkok City Hotel 的櫃台,就有下面這張地圖~

實在太多陸客了...

不過這樣貼出來,真的很方便呢!!!

IMG_4730  

缺點:

1. 隔音差

2. 遇到整理房間的服務生好壞差很多

 

整體住下來,其實還OK,

我們房間的服務生,算是中規中矩,雖然浴室地板還是會有些頭髮,

但大致上都算乾淨,東西也都沒有少,每天也定期補兩瓶水;

同行的姊姊,她們的房間就沒那麼幸運了~(我們兩間房是同一層)

第一天少了熱水壺,第二天沒有補礦泉水...

 

隔音設備也真的很差,我們完全聽得到隔壁狂歡的聲音,

雖然也是房客很沒克制啦~不過牆壁應該也真的是非常薄。

 

撇除這兩點來看,Bangkok City Hotel真的不錯!

除非是太遠的,不然我們去Cental World、水門市場,是可以用走的喔(約走20分鐘)

 

早餐也滿好吃的~自助式的,我個人每天都吃很飽!!!

好吃程度,我打4顆星~(不過我很好養就是了)

 

隔壁就有7-11,每個部落客都說來泰國要吃優格,

我只第一天買優格來吃,之後就沒肚子可以放了~

 

目錄篇就先到這邊囉~

很多路線阿、注意事項阿,其實很多部落客都寫得非常非常仔細,

旅遊書也都介紹的鉅細靡遺,

所以我這偷懶的部落客就引用別人的,自己就單純記錄心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