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是小湯圓的消息,好久沒有聊聊我們家的小八了~

話說,今年小湯圓的出生,根本就是出來領紅包的,

所以感謝各位親朋好友的祝福,

讓新手爸媽的我們,目前為止,花費都在預算內。 

 

有天,小湯圓的爺爺,跟我和鳳梨說:是不是應該要幫小湯圓開個戶頭

把大家的祝福存進去。

我:....錢都交給鳳梨處理了~哇攏無災~(就這樣逃避問題了)

鳳梨:.......(沉默以代替回答) 

 

那大家的疑惑:錢勒?

嘖嘖嘖~各位客倌阿~自從小湯圓出生,

湯圓公主我,本來應該要變成湯圓皇太后了,

結果...代誌不是我這個憨人想的那麼簡單...

我從鳳梨心目中的第二位,掉到第三位去了!!!!!!!

換句話說,小湯圓的壓歲錢,被鳳梨拿去孝敬小八了!!!!! 

 

之前其實去台北,已經很感謝超哥幫我們換一台DVD,

但是GPS的收訊一直都差強人意,

畫質嘛~也普普,不怎樣,

最奇怪的是,聽收音機時,聲音都悶悶的,怎麼調低重音都沒有用...

於是,張鳳梨,趁湯圓我在坐月子時,偷偷去台北找超哥買換了這台DVD!!!!!

 

(改天再補圖)

 

12000元升級....把湯圓的壓歲錢都花光光啦~~ 

 

平心而論,花這錢,的確有它的價值,

像是衛星收視更上層樓不說,

(車子啟動2~3分鐘就定位完成了)

數位電視的HD也能觀看了,

(雖然看起來畫質和無HD的一樣,畢竟螢幕太小了)

外型也更精緻美型

(鳳梨對於這點,得意到不行~所以鳳梨是標準的外貌協會~謎之聲:那怎麼會娶到妳?) 

 

實際上其他的功能我都沒有認真碰過,

所以無法說出太多他的好處~

目前我發現唯一的缺點就是:

隨身碟的音樂想要隨機播放的話,面板沒得按,必須拿出遙控器才行。 

 

以上,大家知道鳳梨的前三名是怎樣的順序了吧~?

第一名:前世情人-小湯圓

第二名:今世小三~小八

第三名:正牌老婆大人~湯圓本人我!!!!!!!!

 

嘖嘖嘖~我才不是僕人哩!!! (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