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4月,鳳梨才去裝側邊顯影器, 

今年3月底時,發現左邊的影像不見了~ 

剛好鳳梨要去北部參加朋友婚禮, 

所以又跑了一趟超哥那裡,而這次湯圓我在家顧小湯圓沒跟...

 

沒想到,鳳梨就...又偷偷花了2500元升級了!

 挖哩勒~我臉都黑了... 

(就算我跟,鳳梨還是會升級就是了....) 

 

不過品質真的有差, 

其實小八剛回家時, 

我看到側邊顯影器的畫面, 

就馬上問:哦?! 超哥是又調得更清楚了嗎? 怎麼顏色更飽和了? 

鳳梨才超級開心的說:我有升級! 

燈燈!!!!!!!!   ←這就是我當時的表情

 

看下圖來比比看差異吧: 

 左上是原本的影像, 

當時裝完覺得畫質很棒~而且還是彩色的! 

沒想到跟升級版的一比....果然一分錢一分貨~一山還有一山高...

  

光是鏡頭的大小就不大一樣了, 

大顆的就是新的,小顆是舊的

不過因為比之前的大顆,所以發現後照鏡不能隨心所欲地轉到適合自己的位子, 

因為會卡住~ 

這是之前小顆的照片,貼出來比較清楚知道為什麼會"卡住"~ 

 

所以之後可能又要再跑台北一趟...天啊~超哥那邊快要變成我家小八的娘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