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說"終於"呢...

因為這真的等很久!!! (剛好小湯圓滿4個月才拿到手)

是請託姊姊的朋友幫忙做的! (所以我不知道廠商是誰)

小湯圓沒有剃髮,所以沒有胎毛筆;

小湯圓有掉臍帶,所以可以做水章!

 

在做之前,不知道價錢,

做完之後,才知道有夠貴!!!!!!!!!!!!

(媽媽的錢包瘦好多喔~)

不過真的比起胎毛筆,有用多了! 

 

印章是每個人都需要的,尤其是長大,

有個一出生的乾燥臍帶襯托的印章,應該超級值得囂張..不! 紀念的吧!

 

 

開箱啦~

 

外包裝盒真的滿有質感的!

而且是我喜歡的金紅配!

我娘家之前在挑神明桌時,我也是喜歡紅底金字...(這也扯太遠了吧?)

中間貼著印章試印的名字,就是我小公主的閨名啦~

 

至於為什麼叫"水章"呢?

是因為印章的中間是透明液體,(是慢慢流動~不像水流動那麼快)

除了最上面浮著小湯圓的臍帶,還放了5色水晶

我想應該是象徵著金木水火土五行吧~?

 

 

雖然瘦了荷包,

但看到成品真的很驚艷!

因為我只認真做收涎餅乾的功課,沒在蒐集這類的資訊,

所以看到這水章時,還是慶幸自己有幫小湯圓留下這紀念囉~

 

 

(裡面是會動來動去的喔)

最後,我倒是異想天開...會不會以後乳齒掉時,

再來做一顆呀? 哈哈哈 

 

補充:

打完這篇文章,再到網路上搜尋,才知道我這印章其實不算貴!!!

可能是友情價囉!?

 

再補充:

後來小湯圓滿6個月時,因為天氣熱讓她胡亂抓頭髮、頭皮,

阿嬤決定剃光她的胎毛~媽媽我就趕快再做一個方形的胎毛章囉~開心!!!

 

********104.8.14更新***********

店家已漲價,一顆印章為2380元喔!!!!

跟其他店家比起來,還是便宜的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