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秀出成品吧!!!


小湯圓的阿嬤,從一開始就說不要剃胎毛, 

一來是覺得沒必要,二來是不希望她頭髮以後會太多 

(跟剪睫毛一樣的道理,剪完會刺激毛髮生長,將比之前更多更旺) 

所以在做肚臍水章時,並沒有胎毛可以一起做「發財章」 (髮臍章) 

 

 

而隨著小湯圓長大,活動力越來越旺盛, 

表達情緒、狀態的方式也逐漸變多, 

其中,「生氣」就抓頭髮這點,讓阿嬤不得不將胎毛剃光光, 

不然她都只抓右側某撮頭毛,擔心那塊頭皮會因此被她自己抓傷。 

於是小湯圓沙彌尼就誕生了~ 

(下圖是過了1個月,頭髮已經長一點出來了)

 

 

有了胎毛,數量是有多到可以做胎毛筆, 

但湯圓我覺得胎毛筆又貴又不實用, 

因為根本捨不得拿來寫, 

剛好,上次的肚臍章,阿嬤說:「可惜不是方的,方的對運勢比較好說...」 

這次剃下來的胎毛,完全不考慮的,就決定做方形的胎毛章啦!!! 

 

這次我有認真做功課, 

上網找了好多人做出來的印章成品, 

都沒有比我肚臍章還要令我滿意, 

大部分都是整個牛角,胎毛或臍帶只有最上面一點點點點, 

雖然很漂亮,可是只有秀出一點點~有點太可惜了~ 

類似這樣:

 

 

(圖片出處:http://www.seals.com.tw/allbaby.php)

 

  

只有看到有一位媽媽分享「全透明」的印章, 

裡面多一葉幸運草...那我也覺得非常好看! 

不過既然是同一個人的印章,就決定還是讓她有「一對」的感覺!

 

 

上次的肚臍章,她除了放臍帶,還加了5色水晶點綴, 

這次胎毛章,我認為如果胎毛+5色水晶,感覺會喧賓奪主,(主角太多) 

但如果沒有其他配角,又覺得只有胎毛太單調~ 

就請老闆幫我設計看看能加點什麼東西~ 

 

 

成品出來,老闆幫我加了金粉!!!! 

超讚的!!!!!!!!!!而且不加價! 

揪感心~ 

胎毛也整理得很漂亮! 

綁胎毛的紅色細繩、蝴蝶結也都打得很完美! 

感覺不是一般暗紅的棉線,是比較亮眼的紅線

紅水黑大扮,加上金粉~一整個就是貴氣逼人啊!!!!!! 

(抱歉~手機照的,解析度比較不好)

 

 

而與上次肚臍章最大最大的差別, 

就是肚臍章中間透明的那節, 

是整個充滿液體的; 

 

 

胎毛章中間透明的那節, 

則是正中間才有液體、金粉、胎毛,旁邊是透明實體, 

這樣讓胎毛可以直直站立,不會東倒西歪~看起來真的很有美感~ 

而且他整理的胎毛有長短參差不齊的感覺~我很喜歡~ 

 

 

金粉會沉澱...所以如果要整顆印章閃亮亮,就必須很用力地搖一搖 

不然就是要讓那顆泡泡慢慢地滾去金粉那邊,帶動金粉。 

 

總而言之,非常感謝我大姊介紹的這老闆! 

兩個印章都非常滿意~ 

如果她有FB,我一定給她100個讚! 

順便廣為宣傳~~~

 

 

 

最後獻上兩個的合照~ 

剛好兩個給的皮套顏色不同~

 

 

雖然一深一淺,不過還看得出來是一對吧? 

對了!!! 

寫到這邊才想到,這家印章最大的缺點 

就是他沒有正面的標誌

通常都會有個白點的說... 

 

不過他有說他們家的印章可以再多加施華洛世奇水晶   

如果有錢一點,真希望可以用水晶代替那個象徵正面的白點.......

 

********104.8.14更新***********

店家已漲價,一顆印章為2380元喔!!!!

跟其他店家比起來,還是便宜的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