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滿4個月,可以回豐原外婆家囉~

所以繽紛的coccoro也閃亮現身啦~~~!!


 

說實話,我不大會寫開箱文,所以細節可能介紹的不清楚,

 

完全只聊我有觀察的部分而已囉~

 

 

 

從去年開始,我跟鳳梨就慢慢的看汽座到底要買哪一種的,

 

價位高低也差非常多,

 

當初我們是想買0~11歲適用的,又安全性是考慮的大重點,

 

所以看的價位都高得嚇人...

 

後來姊姊良心建議買0~4歲的就夠了!

 

因為小朋友大了之後,根本不坐汽座,只要加個增高墊即可。

 

就開始鎖定0~4歲的汽座了...

 

 

 

而coccoro的繽紛,在一堆汽座中,令人印象非常深刻!

 

尤其是我這種只看表面的女人~

 

品牌也是赫赫有名!安全性、價位都在可接受範圍,

 

最後就脫穎而出啦~

 

 

 

 

這保護墊的目的有二:

 

1. 防止與汽車座椅之間的摩擦,避免讓汽車座椅的皮質產生毀損。

 

2. 防止與汽車本身滑動的情況。

 

(下圖的方向是錯的! 小朋友7kg以內,要向後坐唷)

 

 

 

 

櫻桃紅,不僅男女通吃,也不容易髒,

 

調和鳳梨低調的作風,與湯圓鋪張的個性...

 

小八黑黑的,配上小湯圓的紅紅汽座,是絕配啊!

 

紅水黑大扮嘛~

 

 

 

 

從網路就知道,汽座不好裝,

 

不過提籃,鳳梨一下就上手了,所以汽座也自信滿滿...

 

 

 

沒想到與它僵持了1小時之後,鳳梨也滿頭大汗地投降了!

 

最後開去門市請小姐幫我們裝好~現在鳳梨學成了,我倒是連提籃都還不會~

 

 

 

 

插播:

 

因為小八有ISO Fix,所以鳳梨本來想找有ISO Fix的汽座,

 

但市面上有ISO Fix的汽座真的很少,不然就是貴得下不了手...

 

放棄ISO Fix,鳳梨就選得很快囉~

 

 

 

裝好了!!!

 

小湯圓試坐得很開心...

 

車子晃呀晃的...小湯圓成功地睡著了~

 

一路從豐原睡回大里

 

皺皺的眉頭 應該是外面陽光刺眼的關係...

 

 

不過有點太挺了,我覺得可以再調躺一點

 

這樣小湯圓的腳才不會抵住小八,脖子也不會因為路面顛簸而點頭如搗蒜~

 

 

 

前陣子新聞報了不少沒有汽座釀成不可挽回的後果

 

汽座問題再度引起媽媽寶寶界的熱烈討論

 

而我當然也是不怕一萬只怕萬一

 

但更重要的一點,

 

我發現抱著小湯圓,和讓小湯圓自己坐在汽座上比較,

 

坐在汽座睡得比較熟

 

反而用抱的,她會掙扎,或哭哭...

 

不過目前才坐過一次,之前都是坐提籃,

 

等之後有更多經驗後,再來印證是否坐汽座更舒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