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蠟筆是好久好久以前買的囉

不過到小湯圓1Y6M才真的拿出來給她畫。

_sE_9282373630  

(上圖圖片取自網路拍賣)

網路上搜尋"Shapa大豆蠟筆"就可以看到哪裡有賣了~

本來想買水洗蠟筆之類的,但我家沒有浴缸,並不會讓小湯圓在洗澡時畫畫

口慾期(用嘴巴探索新事物)的她,決定買大豆做的蠟筆

就算不小心被吃了,也無害於身體。

 

P1190201.JPG

在生小湯圓之前,我跟鳳梨就討論過,

小朋友亂畫牆壁,我們是不處罰的,反正再擦油漆就好,

所以當小湯圓一拿到蠟筆,就直接往牆上畫、地上畫,

我都沒有制止,順便自己也畫幾筆,讓湯圓‧畢卡索的畫可以稍微讓凡夫俗子看懂一些。

P1190202.JPG

順便介紹,家裡的插座一定要插上安全插片喔!!!

有同事說他朋友小時候就是愛玩,電到手指變形!

 

P1190205.JPG

看網路上的照片,都以為蠟筆很大枝,

誰知道,每枝都只有5公分~實在很貴啊!小朋友的東西!!

(好啦!小朋友胖胖的手拿,的確是剛剛好啦~)

不過因為很難拿,雖然會被她摳摳摳的摳完,但訓練手指肌肉、靈敏度也不錯~

P1190210.JPG

現在小湯圓1Y8M+,已經會說:畫畫

看到蠟筆就會說:畫畫!

 

坐著畫、站著畫、躺著畫...

還畫不出個什麼東西,但已經享受到揮灑的樂趣囉~

P1190212.JPG  

最後補充一下,

後來讓小湯圓自由在牆壁上作畫,我其實有點後悔

後悔的是:我應該先分好區域,一塊是小湯圓的,一塊是二寶的。

這樣一來,可以分開兩位大師的畫作,也可以讓小湯圓知道:牆壁作畫,還是有規矩的!

 

大豆蠟筆在牆壁上,的確無法擦拭,

但畫在光滑平面,還是很容易清理喔!

像是家裡的地板、溜滑梯,都清理的乾淨!

 

後來我又買了ALEX的旅行畫板,整盒放進筆袋,剛剛好!!!

超開心的~出遠門坐車,應該可以撐一陣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