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塑化劑、餿水油...各式毒物當道

寶貝的東西,能盡量保護她的,就盡其所能的為孩子把關

這次中秋節去阿祖家烤肉,舅公們送了2隻白鐵ㄚ做成的吸管給小湯圓~

 

已經長大的小湯圓,奶嘴奶瓶其實雖然吸得很好,但出外還是不算方便

有物色太和工房的水壺要購入了,不過現在在等她特價!

有了舅公送的不鏽鋼吸管,真的超好棒的耶!

像昨天晚上我打果汁給小湯圓喝,放在不繡鋼的奶瓶裡,但不鎖上奶嘴,而是改用不繡鋼吸管給她吸,

這樣就不用躺著喝,也讓小湯圓感覺到自己已經「長大」了!

 

看!她的笑容多燦爛啊!

 2014-09-12_16.03.53.jpg  

 

邊緣的處理也很完美!

我有試著用手去刮刮看,完全不痛!完全沒有尖銳感!!

超讚!

(改天補圖)

 

只是有點重量就是了~畢竟是不繡鋼嘛~總是有一定的分量!

 

喜歡的朋友可以留言詢問喔!

我再問看看舅公他們可以優惠的價位是多少!

真的很推~

    

 

但我覺得如果有附屬的杯蓋也不錯(可能還要建議)

這樣馬克杯、奶瓶等沒有杯蓋的杯子比較好用

不然就是要小朋友自己扶著吸管啦!

也是很可愛就是了~

看小湯圓這樣喝法,連媽媽我也覺得:哇~我的寶貝長大了~

 2014-09-12_16.01.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