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羊肉羹小吃店 (好像沒有正式的名稱)

地點:豐原區西安街與瑞興路交叉口(瑞穗體育館對面=瑞穗雞排對面)

營業時間:一般小吃店午晚餐時間

用餐時間:時不時就會想去吃一下,大碗55元

IMAG2867.jpg

這家小吃店真的很不起眼,店裡沒有裝潢不說,真的是在地人才知道的好滋味!

其實連我這豐原在地人,也是近幾年才知道這好料!

(感謝我阿嬸熱情放送)

以前我家吃羊肉羹或魷魚羹,都是去豐原中興路中興豆花對面轉角那間買,

自從知道這家後,就沒吃其他家了。

IMAG2868.jpg

他東西不但好吃,還便宜的令人無法想像!!

要知道,台中豐原區也算是物價非常高的區段!

跟新竹物價有得拚!

這滿滿的羊肉、魷魚,一大碗都只要55元(103年初又去吃一次,忘記有沒有漲價了)

就算漲價,還是便宜的嚇死人~

IMAG2870.jpg

肉燥飯也不遑多讓喔!

這家店的老闆娘非常大方,用料就相當實在!

記得某天晚上我比較晚去買,想買滷蛋,

老闆娘一開始說:「滷蛋賣完了喔!」

後來又想想,說:「你介意不完整的滷蛋嗎?因為破掉的滷蛋我們沒有再賣,如果你接受的話,我請你吃。」

我回家打開滷味盒一看,(我有買其他滷味)

雖然滷蛋是破碎的,但加起來至少有3顆之多!!

IMAG2869.jpg   

你說說,你說說,這麼感心的老闆娘去哪裡找~?

 

基本上我不是個愛吃羹類食物的人,就是偶爾地偶爾會想吃一下而已,

現在只要有這念頭,第一選擇就是這家小吃店!

各位喜歡羊肉羹的豐原人,趕快去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