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2898.jpg 

我承認,我以為她叫水森~哈哈

看清楚日文+大家部落格介紹之後,才發現:啊! 是明森啦!!

不過他的字真的很像水咩!

明森宇治抹茶專賣店:詳細介紹

 

那廢話就不多說,直接進入菜單啦~

就是有日本味啊!麻布材質 摸起來很舒服。

IMAG2885.jpg 

 

店內消費須知(存中店)

IMAG2879.jpg

 

用餐方式

IMAG2882.jpg 

 

價位真的不便宜,所以本來是進來吃晚餐的

最後決定吃個最有名的甜點就好~

晚餐,等下去外面吃牛肉麵! 哈哈

(這樣有很寒酸嗎? 還好吧!

 

就點了抹茶宇治金時(170元)和 日式白玉雙點品(170元)

 

IMAG2880.jpg

其他無緣的~等下次吧

IMAG2881.jpg

 

為什麼真的不點晚餐呢!

其實是因為鳳梨陪我看醫生,等掛號等到肚子很餓(是我很餓)

日本店,我實在不覺得她分量會夠讓我吃飽,

再加上她價位實在不低,很怕花了380元後還吃不飽,會讓我有空虛的感覺

所以才臨時決定只點甜點的!

IMAG2883.jpg

從我們坐的位子照出去,

今天外面有點冷意,所以客人們都擠在室內,

裡面有一桌貴婦們在喝茶嗑牙、一桌小家庭聚餐、一桌朋友間的放鬆聚會(因為有人睡著了,所以看起來很悠閒)

當然還有我們兩個小夫妻囉~

IMAG2886.jpg

 

抹茶宇治金時(170元)

好吃! 好吃!! 真的很好吃!!

抹茶冰淇淋很香、帶點點抹茶苦味,不會太甜膩,比哈根達斯的抹茶冰淇淋(比較甜)還要好吃。

冰淇淋上面灑上的玄米也是畫龍點睛!有喝客家擂茶的感覺。

蜜紅豆,推翻對日本甜點的印象,她真的不甜耶,紅豆綿密,雖然有殼,但不會有吃到皮的感覺。

湯圓,我到現在看到照片還會流口水,超Q彈的,這比我公婆搓的湯圓還要Q,實在很難得!

綠茶果凍,略略Q,茶味很濃、很香。

IMAG2888.jpg

 

店家很貼心,直接給我們2個湯匙,

這就是服務啊!!!

 

題外話:鳳梨吃到這家的宇治金時,就直呼:原來這麼好吃喔!?之前吃麻X茶房的超難吃的!

IMAG2889.jpg

 

日式白玉雙點品(170元) 

我跟鳳梨真的很有默契

我們是一人點一道,我先說了宇治金時,心底的第二個選項就是日式白玉雙點品,

但我沒有說出口,不想干擾鳳梨的選擇。

沒想到,他就說他要點日式白玉雙點品!!

齁!! 真是知我者,老公也。

IMAG2890.jpg

 

我想點這道,就是因為這丸子啦!!

我家算是親日派的,從小看日劇、日本節目長大,

常常看到日本小吃街有烤丸子,上面塗上厚厚厚厚的紅豆或薄薄的醬油

可是以前去日本都跟團,沒機會吃到,

看到這照片,我的眼睛都變成型了!

 

果然不負眾望!!! 這道也超好吃!!!!

丸子(湯圓)一樣Q彈有咬勁兒,紅豆泥也是一樣綿密鬆軟+剛好甜度,

重點是抹茶丸子真的.....齁! 無法言喻的香濃啦!

抹茶配紅豆真的是絕配!!!!

IMAG2892.jpg

差點忘了介紹旁邊的涼糕(不知叫什麼)

他不是果凍的口感,入口即化

不是我們粉粿、也不是果凍,算是比較偏向愛玉的口感~

滿妙的,我也很喜歡。

 

介紹完我們吃的東西,

就拍拍布置吧!

IMAG2893.jpg

整體看起來很日式,感覺很舒服,

應該是老屋改建的,

因為還有些牆面沒有收納好 (例如變電箱沒有遮住)

IMAG2897.jpg

 

明森宇治抹茶專賣店真的很適合來喝下午茶!

如果不會太餓的話,我還是會想點看看鹹食,也許會有出乎我意料的份量。

下次想挑戰他的焙茶霜淇淋

IMAG2894.jpg

 

再來介紹一下後來我們出明森轉一個彎的川味牛肉麵

IMAG2900.jpg

我們進明森時,這家牛肉麵還沒人呢,

等我們要吃,裡面已經坐了3、4桌客人+外帶。

 IMAG2901.jpg

是老闆娘與小姐兩人顧店而已,所以動作會比較慢一點,請耐心等候囉~

東西不算貴,在美術館精華區裡,下面小菜一種10元,這盤30元,滿好吃的喔!

不死鹹 有入味

她們特製的辣椒醬也很有味道~

IMAG2902.jpg

 

牛肉麵(90元)

牛肉有軟爛了,肉也很大塊,很有牛肉的味道,不是腥味喔!

湯頭算是清燉的,很清爽,有濃濃的肉香味

IMAG2906.jpg

 

上面滿滿滿滿的蔥花實在讓人食指大動

這家牛肉麵,唯一的缺點就是麵條比較軟,不是Q彈型,

我和鳳梨都比較喜歡Q一點的麵條。

不然以湯頭、牛肉來說,這家是我們會想要再來的一家。

IMAG2907.jpg  

最重要的是,這牛肉麵吃完,完全不會舌頭麻麻,

真的是很有良心的店家喔! 推薦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