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2831.jpg 

很久以前來逢甲,看到這家店超多人排隊!

當時因為肚子太餓不想等,所以去吃了附近的老先覺(當時還不紅)

這次是去逢甲參加龍寶建設的運動會,

想再回味老先覺的個人麻辣鍋,沒想到居然在重新裝潢!! (還是倒了?)

所幸折回來,走進上次沒緣的韓石館

 

老闆態度很親切,很熱情,

當時我們兩個拿個壽桃進去,她一直好奇我們怎麼會拿著壽桃!!!?

最後還給了我們一個塑膠袋裝壽桃~

 

首先就是菜單啦~

也有紙本的,只是牆壁上的比較好看,就照牆壁上的了。

IMAG2824.jpg

價位都不高,100出頭就可以吃飽了。

IMAG2825.jpg

招待的小菜好吃!

雖然不能續盤,但真的品質比韓鄉的好

 

IMAG2826.jpg

 

今天天氣有點涼~所以我跟鳳梨都點有熱湯的

熱呼呼的~好幸福喔~~

 IMAG2828.jpg

都忘記點什麼了啦~

大概是石頭辣牛肉飯吧!

份量超多,又有冬粉又有白飯,保證吃得飽的啦!!!

IMAG2829.jpg   

 

整體來說,我覺得是還OK,如果味精不要那麼多,

真的滿好吃的。

 

沒嫁鳳梨以前,我家算滿常吃外食的,

只要沒有太誇張,我也都覺得滿好吃的。

可是鳳梨一家,真的很挑食ㄟ!!

可能公公是總鋪師的關係(又真的煮得很好吃,害我現在吃外面辦桌的都不期待),婆婆的廚藝也是不惶多讓,

所以鳳梨一家子,都非常挑食!!!! 尤其是味精!

 

我個人很喜歡吃韓式料理,雖然我吃不了太辣的,但算是小小嗜辣家,

再加上貪小便宜的個性,我根本就把韓鄉視為可常去的外食店!

BUT!經過鳳梨一家經年累月(也不過才2年而已)的訓練,平價韓式料理真的有點危險!

因為...味精真的很多!!

 

這篇介紹的韓石館,也是一樣的問題,

其實東西算滿好吃的,也是很甜、很辣、很香,

可是吃完整個嘴巴都麻麻的,(我現在才知道原來這是味精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