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從小湯圓出生後,我就希望可以再生個弟弟妹妹跟她作伴,

一直都以順其自然的心情來期待,直到去年底,終於忍不住,開始看中西醫積極努力。

 

今年初(2014年)1月30日,自己驗了驗孕棒,看到了傳說中極淡極淡、若有似無的兩條線,

2月1日再驗了一次,有稍微深一些,

這兩條線已經讓我開心的無以復加,

忍到過完年2月13日,衝去診所看醫生,問問醫生到底有沒有,

超音波已經照到胚囊,黑黑的一坨,醫生要我2~3個禮拜後再回診,

直到現在回想,我還是覺得很幸福...

 

3月7日,醫生照到心跳了!!!!! 二寶7w+2d,預產期10月22日,

我還笑著跟鳳梨說:上次照的預產期是10月17日,怎麼從天秤變成天蠍了!

開心的告訴我所能告知的親朋好友:我拿到媽媽手冊了!!! 我終於湊到龍馬精神了!!

 

3月13日,上班前,還利用僅有的兩分鐘,把媽媽手冊拿出來翻,

東看看西看看,其實小湯圓的時候也看過了,但第二次拿到媽媽手冊還是感動不已。

 

3月14日,早上起床,分泌物呈現粉紅色,因為小湯圓的時候也有輕微出血,

所以沒有想太多的一樣去上班。

下午,粉紅色變深一些了,驚覺這樣不行,晚上馬上回診。

等待看診的期間,雖然我緊張到想吐,但還是跟鳳梨說說笑笑,

直到醫生公布:「看不到小朋友的心跳了,我們試試看陰道超音波找不找的到」

我就再也笑不出來了。

陰超還是照不到心跳,世界都靜止下來...

 

超音波儀器顯示:8w+2d,1.82cm

從超音波看出寶貝的頭跟身體已經發展出來了

 

冷靜地聽醫生講解沒有心跳的原因

冷靜地聽醫生說流產的三種方法

冷靜地告訴自己要冷靜

最後要離開診間時,還是又再問了一次:「醫生,確定真的沒有了嗎?」

醫生肯定的答案,終於讓我崩潰了,連「謝謝醫生」四個字都說的哩哩拉拉

狼狽地離開診間,快速衝到診所外的角落放任自己大哭,把鳳梨丟在護士站拿我的資料...

 

在回家的路上,情緒已經平復一些些,雖然還是會流淚,但腦中會不斷想起在ptt媽寶版上吸收過的常識,

理智拉扯著情緒,不斷地釋放「只是小寶貝沒把東西帶齊,又回去當天使,把東西帶齊之後會再回來的」訊息給我自己

加上鳳梨無聲的陪伴

慢慢慢慢地...停止了我的哭泣。

 

3月15日,再回診預約人工流產日期與時間,

後來的發展,又是另一段故事了...我的流產日記2:寶貝~今天是你的生日也是忌日

 

********我的流產日記系列***********

我的流產日記1:當寶貝沒了心跳

我的流產日記2:寶貝~今天是你的生日也是忌日

我的流產日記3:出關了~

我的流產日記4:對無緣寶貝離開的反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