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用完了

冬天到了,我家護唇膏的需求量也變大了一點點,

已經用1~2年的護唇膏終於壽終正寢

鳳梨就很開心地開了一個新的護唇膏來抹抹看。

2.上次有買新的

第一次抹...

鳳梨抹護唇膏都像不用錢的一樣,

每次抹都會來回塗好幾次

3.冬天擦一下

咦?這牌的護唇膏怎麼那麼辣?

超級涼的!涼到嘴巴都有腫腫的感覺???

4.咦?怎麼那麼涼?那麼辣?

隔天換我要抹了,

鳳梨提醒我:不要下手太重喔! 大概是薄荷口味,超涼的~

5.隔了幾天,我也要擦

我:這什麼東西啊!!!!又不是吃麻辣鍋,我嘴唇怎麼會麻麻辣辣的?

6.什麼鬼啊!怎麼那麼涼

於是湯圓我認真仔細的看了一下

這護唇膏到底是哪一牌的...

前一陣子我家附近開了一間寶雅,我趁那時優惠買了3支護唇膏囤貨

可是這支我東看西看...就是看不懂是哪一牌的。

7.我有買過這牌嗎

問了鳳梨:這到底是哪時候買的啊?怎麼都是英文???

鳳梨回我:

8.這是我們在泰國買的阿

(翻桌)

9.哇哈哈~太誇張了啦

你馬幫幫忙...

我們在泰國沒有買護唇膏,是買提神的薄荷膏

是擦在太陽穴、人中的捏!!!

難怪那麼辣!!

所以我們兩個就頂著香腸嘴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