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湯圓我雖然唱歌不怎麼好聽,

就是很喜歡哼哼唱唱。

1.還是單身

歌詞呢,都是老歌記得比較熟... 

每天早上醒來,都會突然浮現某首歌,

那就會是我在刷牙洗臉時哼的歌...

2.還唱著流行歌

以上說的,都是還沒當媽媽的時候!!

 

自從懷上小湯圓,

聽說胎教很重要;

聽說寶貝在肚子裡也聽得到外面的聲音;

聽說如果每天周而復始的唱著同一首歌,寶貝生出來後,一聽到那首歌就會得到安撫...

 

於是,流行歌,我只唱鳳飛飛的心肝寶貝、張懸的寶貝、戴佩妮的小小

其他都是兒歌佔據。

3.有了小湯圓後

每天每天的唱,

無論是陪小湯圓玩耍、陪小湯圓睡覺,都是唱兒歌,或是小瓢蟲的英文歌。

4.已經唱兒歌唱了1年多

就這樣唱了1年多

終於...我現在不僅早上起床的天外飛來一曲也變成兒歌

連洗小湯圓衣服、洗澡時、獨處時,都只剩下兒歌在我腦袋迴旋!!!!

5.終於在1年後的今天,忘記流行歌的歌詞了  

嗚~已經想不起我以前會唱什麼流行歌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