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

從小我就很喜歡把手伸長

看看圖片那個骨頭的突起...

雖然說...最近這塊骨頭真的快要被肥肉淹沒了

但還是可以看到啊!!!! 所以還~好~嘛~~

2

我個人呢,是圓筒身形

所以其實正面看、背面看,都會有微微的腰

但如果是側面看...就是有大大的肚子了! 哈哈

倒是屁股真的有變大!!可惡!

 

放大百分之幾,我是不知道啦~

不過我是媽咪啊!!!

沒有放大,要怎麼抱小孩?

如果都是排骨,小湯圓飛撲過來給我抱時,會痛痛耶!

軟綿綿的~多好~~~(飛吻)

3

(虛線大概就是紙片人的身材了)

 

遠遠看...真的OK啦~

再搭上高跟鞋...我只能說,高跟鞋真的是女人的救星~

所以我根本就是蓮花=可遠觀...

4  

好吧!我承認我的確還有空間可以努力

不過還有二寶啊!

還有這個藉口因素嘛~非常好!!

 

雖然鳳梨有事沒事就會提醒我:「胖胖、胖胖、吳胖胖」

但現在已經不能退貨啦~就隨便他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