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3183  

好早以前就想要寫這篇文章了!!!

我家有杜絕塑化劑的共識,

不管是PP、PES、PPSU,都不在我們考慮範圍內

唯有玻璃,才是王道!!

所以...打破的也不知凡幾。

 

忘記以前文章有沒有寫過,

在小湯圓出生前,我表姊強烈建議我要用「貝親第二代奶嘴,不要用母乳實感的喔!!」

我找遍市面上大間的嬰兒用品店,所有的貝親寬口玻璃奶瓶都只有"母乳實感"在架上。

(貝親第二代奶嘴只剩單賣奶嘴,不含奶瓶)

所以就隨便買其他品牌的玻璃奶瓶,

像是藍色企鵝、全聯就買的到超便宜史努比奶瓶等。

 

事實證明!!!除了貝親,小湯圓啥都不吸~

一出生,我有親餵+瓶餵,碰到奶瓶,小湯圓都會嚎啕大哭,

買了貝親母乳實感孤注一擲。

天啊~小湯圓一試成主顧!!!!!

之後非貝親奶嘴不吸!!

可憐了爸媽的荷包。哈

 

貝親寬口玻璃奶瓶,真的不便宜,一支都要將近500元,(才160ml)

光寬口奶嘴,就要100多元。(L號的還常常買不到哩!!)

 

以下一一介紹我家的奶瓶囉:

共通點:全部是貝親奶嘴!(從SS→L,全都有買)原本奶瓶上的奶嘴都被我們封存了。

1.親戚送的不鏽鋼奶瓶:

1 

 (1)使用之後,我有發現口徑的地方有生鏽的感覺,所以有懷疑是不是真的304不銹鋼!

 (2)奶瓶蓋超難蓋的,因為是矽膠材質,蓋上去時,摩擦力很大,不大喜歡。

 (3)大概只適合裝溫溫、涼涼的開水、牛奶,瓶身超容易導熱(瓶身比內容物還要燙

→不喜歡用它。

 

2.史努比寬口玻璃奶瓶

2 

 (1)便宜!全聯福利中心就買的到!!!180ml*2瓶,才100多元。

 (2)原本奶瓶嘴那邊是藍色的,照片裡的橘色是貝親的。與貝親奶嘴吻合,麻吉麻吉~

 (3)玻璃的厚度比小獅王還厚,我很喜歡。

→如果奶瓶持續被打破,不夠用時,會買這牌+貝親奶嘴。

 

3.正宗貝親寬口玻璃奶瓶

3 

 沒什麼缺點啊! 就是貴了些!前前後後大概買了5支有吧,

 在激烈的小湯圓戰場上,僅存1~2支苟延殘喘。

→以後只會單純買奶嘴,不會買瓶身。

 

4.小獅王辛巴寬口玻璃奶瓶

4 

 因為史努比沒有超過210ml的尺寸,所以退而求其次的買小獅王,

 它玻璃比較薄,感覺比較容易破。

 

5.藍色企鵝超厚玻璃寬口奶瓶

5 

 (1)當初是逛百貨公司,說在禮盒特價時買的,結果一般婦嬰用品店,單買還比較便宜

 (2)真的有比較厚喔,摸起來還不錯

 (3)這算是我第一個買的奶瓶,小湯圓剛出生是用這奶瓶嘴的。但藍色企鵝的奶嘴會跟親餵產生混淆,

    所以後來才全面換成貝親奶嘴。

→其實換完奶嘴,真的也是滿好用的!喜歡厚實的玻璃手感。

 

6.小獅王辛巴喝水學習杯

6 

 (1)我家唯一的PPSU

 (2)自從小湯圓會坐之後,就希望她坐著也可以喝到水,所以買了奶瓶用吸管。

    而奶瓶用吸管,玻璃奶瓶全部不適用,因為下面的滾珠很重,搖晃太大力可能導致玻璃奶瓶破裂,

    所以勢必就是要選擇塑膠奶瓶了。(重點是,想放玻璃奶瓶,格式不吻合,沒法度)

 (3)本來是用AVENT的PES奶瓶(姐姐送的),但在某天散步時,小湯圓很豪氣+不知不覺地就丟在地上

    鳳梨再回頭找,也找不到了。

→有奶嘴用吸管真的很方便,在家裡1F或出外,基本上都是拿這喝水杯來用,所以實用性很高喔!!       

103.04.15補充:之前有媽媽留言反應這奶嘴部分會漏水,本來我還回答沒遇到這問題,昨天!真的發生了!

的確從換氣孔漏水出來!滴滴滴...但真的用很久到昨天才發生耶。

我也不知道哪裡出錯了。後來我轉開再讓小湯圓喝,一樣會漏。神奇的是,洗乾淨烘完今天再用,又不會漏水了!!

 

所以媽媽們還是要看一下有沒有漏,不然像我家小湯圓超神經大條的!衣服都濕了也沒關係。

 

報告完畢!

 

********201 3/12/23補充************

PTT有媽咪分享,bab培寶(玻璃夠厚,但只有200ml) 、大眼蛙奶瓶Chicco

也都適用貝親奶嘴喔~當然都是寬口玻璃的。

集結給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