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出生~2M]

睡覺睡橫的-1

小湯圓未出生,就有恩典牌嬰兒床

鳳梨還特地加工了一下

真的出生之後,因為媽媽我懶惰,覺得睡在我們旁邊,我親餵(躺餵)超方便!

於是大概1個多2個月的時候,就一直睡在我跟鳳梨中間。

 

一開始呢,還不會翻身~

就像上面的圖一樣,只有我們靠近小湯圓,依偎在她身邊...

 

[3M~5M]

小湯圓在肚子裡就很會踢踢踢,出生當然也不例外,

如果不包起來,被子一定會踢掉。

長大一些(大約2~3個月後,就沒有包包巾了) ,果然開始踢被子,

但因為湯圓我晚上翻身,其實都會稍微看一下小湯圓,

所以隨時都會幫她補被子。

這時,也只有踢被子讓人困擾...

(天氣較涼的話,就會幫她穿肚圍)

睡覺睡橫的-2

4M後已經會翻身了,但晚上還不至於翻滾

 

[6M~10M]

小朋友長越大,會的動作越多,

果然帶的人越來越辛苦!

像是幫她洗澡、穿衣服、換尿布...都像在打仗一樣!

夏天都是滿頭大汗的!!

睡覺也不例外!

半夜很容易遭受到攻擊的爸媽

有時還用頭擊!! (ex.翻滾 翻滾 滾滾滾,頭就從爸媽的顴骨撞下去)超痛~~

 

睡覺睡橫的-3

而且一定會睡橫的!!!!

已經70公分的她,雖然不是頂高,但睡橫的,真的佔了1個大人的床位,

等於是三個大人睡同一張床耶!!齁~

 

[11M~NOW]

小湯圓越大越有力氣,

半夜如果餓醒,根本就是360度轉圈圈

所以現在我跟鳳梨都閃超遠的!!哈哈

我記得我有2次,是真的被小湯圓公主踢下床!!!!

睡覺睡橫的-4  

 

半夜這樣轉來轉去,睡不深沉,

其實我想應該是過敏體質的關係,

因為會有鼻塞,所以睡不安穩,

還是根本就小湯圓就是淺眠的體質?這我就不清楚了。

 

偶爾,小湯圓倒來倒去,就倒到媽媽的懷裡了,

天啊~超可愛的!!!

雖然她在該該叫,可是我都還是會大大的親一下、抱一下,

再去泡牛奶給她喝~哈哈(到現在都還在夜奶...

沒辦法,小美女都自投羅網了,還有放過的道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