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做MV,

記得以前在國小實習時,實習結束前也做了一集班上小朋友一年來的點滴,

燒成光碟送給班上每位孩子。

家人和我自己的婚禮MV也大部分有幫到忙。

所以小湯圓還沒出生,我就知道我一定會幫她做MV了。

 

會聲會影這軟體真的很好用~有考慮到底要不要去買正版的(現在都用試用版)

 

製作MV不難,難的是挑照片+影片

要把一整年的時光,縮短成10分鐘左右的MV,真的不簡單。

 

在排照片順序,也是小小掙扎了一下,

到底要照時間順序呢?還是照分類呢?

最後我決定以時間順序為主,內容為輔。

 

除了挑片麻煩,就選音樂了。

做寶貝的MV,以華語音樂來說,不外乎鳳飛飛的心肝寶貝、張懸的寶貝,

國外音樂我不熟,更難找。

挑音樂,我就是打開我電腦音樂資料夾,一個歌手一個歌手的點進去看,

有沒有較適合的。

網路上有人推薦王傳一"遇見幸福300天"的寶貝快睡,

但我聽了一下,王傳一畢竟不是歌手,實在...

最後就挑了

1. 戴佩妮:小小 (天堂來的孩子原聲帶)

2. 蘇永康:希望

3. 江 蕙:甲妳攬牢牢

呈現出來的效果也不錯,尤其是二姊的歌聲,真的很催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