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媽說我小時候超好養,吃飽睡睡飽吃,

不然就是放在旁邊,我也靜靜的玩;

我婆婆說鳳梨小時候超難養,不愛吃不愛睡,只要人家抱,

餵食時,還跑整個菜市場給她追。

 

現在我家可愛的小湯圓,

只要一到吃飯時間,就變得很可惡!!!

不愛吃東西-1.png

依稀記得(才多久而已 哈)

剛出生在醫院的三天,她一餐喝60c.c.,每2~3小時喝一次,

那時我也有給母奶,都是親餵完再餵60c.c..的配方奶。

出院後~滿2M前,她都90c.c./2~3hr

到3M後,提升到120c.c./3~4hr,她卻不喝了!!!!!!!

最多喝120,有時只喝90就不再喝,硬給她喝她會大哭。

就這樣持續3個月之久...

 

婆婆媽媽熬阿熬、盼阿盼,終於可以給她吃副食品了

以為我們餵食時間可以過得很美好

結果...

不愛吃東西-2.png

其他東西都會往嘴巴塞,

雖然米餅也是愛吃不吃的,但至少嘴巴也會張開。

唯獨粥!!!

阿嬤可是用邊仔骨與各式蔬菜熬的湯底,

偶爾(其實很常)還用鮑魚下去煨粥耶!!!

明明超好吃的!連我都覺得很香甜啊!

但小湯圓就是吃一口發現是粥,

她的金口就不會再開了

還會用手拍走湯匙...

 

而原本討厭的牛奶,變成她的最強安撫工具!

不愛吃東西-3.png  

這到底是怎樣!

每餐都要跟她角力,很累捏!!!!媽媽我還不會瘦!!!真是氣煞人也!

到底是像到誰啊!!!!!!!!口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