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090.JPG 

 

這次去泰國,四天三夜,本來想要體驗三家不同的按摩店,

但時間關係,我們只體驗到2家,而這2家都讓我們非常非常滿意!!!

 

[ZEN Tara]

跟Central World旁邊的ZEN商場,雖然同名,但不同性質,不知道是不是同老闆。

 

這家ZEN地點就在BTS(拉差裡威站)走到Bangkok City Hotel的路上,

其實這條路,也是有名的百元按摩街之一,

一路上很多家按摩店,但沒有勇氣走進每一間,

就挑了嘴角往上揚推薦的這間了。

 

整理照片才發現!這我們四天來了兩次的按摩店,居然沒有拍到MENU、店面照!!!

真是太誇張了~

加上ZEN裡面是禁止拍照的...

好吧~請參考前輩的網誌吧。

 

ZEN真的是經濟又實惠,

最後一天本來也是要來按摩的,

沒想到星期一是公休日!!!!!

只好直接去機場,而機場的泰式按摩,60min是700元~天啊~~~跟ZEN比真是天差地遠啊~

IMG_4796.JPG

 

第一天:腳底按摩 (200B/1hr)

一進去,按摩師父就會幫你洗腳、穿上他們的拖鞋

洗腳水是檸檬水,

先用沐浴乳洗淨,再用半顆檸檬幫你搓腳皮...實在太感心了

真的有賓至如歸的感動。

 

從沒腳底按摩過的我以為,我會像電視上那樣哇哇叫

沒想到,超舒服的~~~

可能不是像電視上的師傅都故意只按穴道吧

ZEN師父推拿的力道雖然有酸痛,但非常爽~~~~

 

除了腳底、小腿有幫忙按摩以外,

也有稍微做點古式按摩的部分(就是把你折來折去,被動瑜珈)

物超所值~~

 

第二次:泰式按摩 (200B/1hr)

想要來ZEN按摩,真的要乖乖預約~

我們就是明明經過時看沒有人,回飯店放個東西再來,就人滿為患

這天也是這樣~

我們要進去時,櫃台說已經滿了,要等15分鐘以上

進去裡面再等一下後,才發現要等30分鐘,而且只有三個人的缺。

還好姊夫沒有想要按~所以剛好三個人。

 

在等待的過程,剛好發生了一段小插曲,大家看完之後,就知道要真的乖乖預約。

 

我們之後,店裡進來了幾對客人,第一對其中一人是外國男人,

在櫃台確認按摩師父之後,直接跟這些客人說:真的很抱歉,我們今天已經額滿了,無法為您服務(我自己翻譯的)

外國男人執意要在這家店按摩,直說:不管多晚,我都願意等,你們幫我按就是了。

(ZEN是凌晨00:00關門)

後來我們吃完晚餐(消夜),準備走回飯店,當然經過ZEN,已經00:15了,

從玻璃櫥窗看到ZEN果然有按摩師傅留下來加班,為外國男人服務~哈哈

我想,這外國男人應該要大氣點,給多點小費了!!!!

 

ZEN果然超夯的!!!! 大推大推~

 

[URBAN RETREAT]

IMG_5090.JPG

這間網路上可以直接用email跟他預約,官網

價位就相對高了些,不過比起台灣,還是划算到不行

IMG_5091.JPG

要注意他只開到晚上10點,我們拖了些時間,按摩師就臉很臭..我也覺得很對不起她們啦。

櫃台倒是還好。

 

一樣會洗腳換上拖鞋~

IMG_5092.JPG  

 

我們是預約城市按摩1hr+瑞典式按摩1hr。(800B +800B=1600B/人)

與按摩師溝通(我英文哩哩落落)後,就跟她們說 按摩的順序都給她們決定。

超舒服~~~~~~

按完之後,身體都輕鬆了不少

 

也不愧是招牌那麼大,裡面的房間真的大很多

舒適與否是另一回事~但有專屬的衛浴設備(箭頭處)真的不錯。

IMG_5093.JPG

 

放在按摩趴著的那個洞(頭的所在位置)

下面的精油 薰香~很舒服~

IMG_5097.JPG  

 

URBAN的按摩也真的很舒服~

不管是ZEN或URBAN都讓我有衝動,想帶公婆、媽媽一起來泰國享受...

在按摩的同時,除了享受外,我腦袋一直想要怎麼規劃下次的泰國行,

好讓我帶家裡的婆婆媽媽們一起來~

 

泰國‧馬殺雞的天堂~~

 

[泰國曼谷自助] 目錄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