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755.JPG

 

建興酒家,是部落客全力推薦,連今年六月才去泰國的表哥,也強力建議一定要來吃咖哩炒蟹

於是把已經刪掉的口袋名單中,再挑出來~

 

到泰國的第一天、第一餐,就是中午的建興酒家!

BUT!!!! 來這家建興酒家的路途,真的太不順利了~讓我們四人都疲憊不已。

所以對於它的評價,可能會與其他人不同~

 

先大概簡述一下我們的坎坷~

1. 到BANGKOK CITY HOTEL check in後,想直接搭有名的tuktuk(嘟嘟車)就好~

   但飯店的tuktuk,一時攔不到,只好自己走路去。

2. 走到一半,我們站在路邊研究地圖,被陌生的tuktuk司機搭訕,

    他一直說他知道我們要去的地方,於是上車。

    沒想到,他根本就走反方向! 花了超多時間。最後把我們放在Cental World。

3. 曼谷的建興酒家其實有5間分店,中午可以預約的建興酒家,只有我們現在要去的這間。

    離Cental World超遠~~~~~~~

4. 我們11點check in,下午3點半才到建興酒家。肚子又餓又累,走到時,真的超感動...

IMG_4758.JPG

MENU翻開,真的是中高價位餐廳,非常有質感

光是咖哩炒蟹,就超多種選擇~價位也不同~

重要的是,他有中文~雖然是簡體啦,還有照片呢。

不過完全不用擔心不知道他在寫什麼!

IMG_4759.JPG

 

我沒有拍全部的MENU

來到泰國之前,其實我也有上網作功課,但除了咖哩炒蟹,並沒有太多大家推薦重複的菜色~

所以我們就亂點~

IMG_4760.JPG

 

準備開動啦~

IMG_4761.JPG

在這餐廳的其他客人~看的出來也不少當地人,

應該都是口袋有些深度的~

大部分都是家庭聚會。

拍張裝潢意思一下~

餐廳,一直只有食物吸引我,裝飾什麼的,我都沒那麼重視~哈

IMG_4762.JPG

 

 

來泰國必吃的泰式酸辣湯啊!!!!!! (Tong Yam Kong)

喝第一口,覺得台灣的瓦城果然做的很道地!

喝第二口,嗯~好像有點鹹

喝第三口,這難道是要配麵的嗎?好鹹歐~~~

所以這鍋我們根本就沒有喝完~

其實他很小鍋喔,但四個人仍喝不完~~~

IMG_4763.JPG

 

最最最最期待的咖哩炒蟹!!!!!

好吃~真的好吃~~

是不負眾望的好吃!

那醬料~就是配白飯用的阿

口感很像翡翠湯裡面的翡翠,

我在想,是不是用蛋+蟹膏去料理的?

總之,真的是我們點的菜色中,最好吃的一道~

 IMG_4765.JPG

 

蟹肉炒飯

嗯....一上桌,看到那麼白的炒飯,真的讓我胃口盡失

味道也不負我所望的...

不知道是不是其他菜都太鹹太辣,這炒飯~沒仔細看,以為我們多點了白飯哩~

倒是旁邊放的青蔥滿好吃的~

脆甜脆甜的。

IMG_4766.JPG

 

炒含羞草

是不是和台灣不同種?

這道,超辣!!!!!!!!!!!!!!

很夠味~味道很棒,可是含羞草本身很老。

第一次吃到這道,以為含羞草都這樣,之後我們去大排檔又點,才知道....建興酒家的含羞草比較老~

IMG_4767.JPG

 

粉絲悶蝦

超難吃!!!!!不要點啊~各位~~~

我個人很喜歡吃粉絲,但這一點也不好吃

只有死鹹,沒有香。

因為是我點的,所以其他人吃了一口後,就沒啥動筷了

我有乖乖默默地盡量把他吃完,但還是做不到~~

IMG_4769.JPG

 

兩個人點一杯檸檬汁

這杯被鳳梨大大稱讚!

我喝是覺得還好~不過有一定的水準啦~

IMG_4764.JPG 

吃完了~飽嗎?

有啦~是有飽!

但沒有滿足,只有失望~

覺得是來的路途太累,讓原本80分好吃的東西,都變成60分、50分了

這餐的價位真的有高~

我跟鳳梨兩個人,是覺得,以後有機會來泰國,建興酒家是我們不會再造訪的餐廳囉。

IMG_4773.JPG  

 

[泰國曼谷自助] 目錄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