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742.JPG  

 

這篇我自己都覺得很虛~不過我會盡量用別人的網誌補滿~哈哈~

 

水門市場,總共有三棟,我只逛其中的一棟的幾樓而已,就讓我殺紅眼了!

(最後一晚才有拍全部的戰利品)

下次要來泰國的話,水門市場我要排一整天逛!!!!!

 

吃完建興酒家,我們先去SUPERRICH綠標換錢,就到水門市場花錢了。

曼谷的街頭,很容易有攤販

賣的東西琳琅滿目,其中就是吃得跟衣服最多囉。

IMG_4777.JPG

IMG_4778.JPG

 

終於到了水門市場啦,(小約翰網誌~水門市場)

在Central World附近,這邊非常熱鬧,Big C、NaRaYa旗艦店也在這兒,

如果購物慾很強的女孩兒們,可以都膩在這塊就好了~嘿嘿。

 

下面這樓層介紹是我逛的那棟(ZONE 3)

不愧是觀光發展很好的地方,不只英泰文,圖片是最大的~

IMG_4783.JPG

我只逛了1~2樓,時間就到了(因為建興酒家的delay)

才2個小時,我就花了2000多B!(包括不少件衣服、裙子)

就知道這邊有多好逛了~

鳳梨也當非常稱職的提貨小弟!

IMG_4786.JPG

ZONE 3 都是女生的東西,

男生可能要逛其他ZONE了。

IMG_4787.JPG

衣服種類真的應有盡有,

正式、休閒、個性..甚至到婚紗,都有!很誇張吧~

IMG_4784.JPG   

什麼?!我介紹完了?

真的耶!!! 因為水門市場...我就很認真地逛街了

 

[泰國曼谷自助]目錄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