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之旅的最後一站,

 

本來要在台北吃火鍋世家的,但多去了深坑一站,讓時間有點緊迫,

 

所以就來到在交流道附近的桃園-火鍋世家吃吃。

 

 

   消費時間:2012年/10月
   地址:桃園市中正路1395號
   電話:03-2150088
   每人平均價位:330元(不加收服務費)
   可否刷卡:否

 

 

 

 

菜單如下:

 

(其實滿多頁的!沒有全部拍完,把我喜歡的肉類拍下來為主)

 

 

 

 

 

到店的時間,還算是晚餐時間,裡面座位全滿,

 

我們是第二組等待的客人。

 

不過翻桌率真的很快~剛決定完想要點什麼時,就輪到我們上桌了~

 

 

服務人員根本不管我們點什麼鍋,他會直接上蛋、菜盤、鍋底,

 

如果想要換加30元左右的湯底,服務生才會再換湯鍋。

 

動作快到,我覺得很妙~

 

 

菜盤滿豐富的!

 

可惜沒有我最愛的豆皮~

 

不過芋頭是煮得爛的那種,

 

常常吃火鍋,芋頭從頭丟下去,吃到全部吃完才夾,卻還是沒煮爛的芋頭,就會很鬱卒!

 

所以火鍋世家的芋頭,我很滿意~

 

 

 

 

附餐的部分,可選擇:白飯、滷肉飯、冬粉、脆麵

 

 

雖然這兩天一直吃不停,但我們還是點了飯類~

 

回家量了體重,才有後悔的感覺...可是看到照片,還是覺得我選對了呀!!!!

 

 

 

 

這是鳳梨點的:小卷雙鮮鍋(360元)

 

這一上來時,湯圓我傻眼了!!!!

 

這也太豐富了吧!?

 

台中的這個價位,也未必能吃到那麼棒的素材說!!

 

 

雖然蝦子是冷凍的,可是吃起來還是非常彈牙有嚼勁兒~

 

蛤蠣肉也非常令人滿意,並不會殼大肉少;

 

小卷也不用說,非常鮮甜又Q勁兒十足;

 

最後牛肉...光是看雪花就令人食指大動啦!

 

 

 

再來是湯圓點的特級霜降牛肉鍋(320元)

 

咳~我知道跟上面的有落差,

 

雖然沒有小卷雙鮮鍋那麼令人驚嚇~

 

可是其實肉片也算是給得不手軟啦!

 

 

 

 

有圖有真相!

 

雖然看起來只有給5片牛肉片,

 

但夾起來的面積,是比湯圓的手掌大啊!

 

所以以外面火鍋店來說,這盤牛肉應該有10片的份量喔!

 

 

 

 

基本上,我們兩個吃完都撐到不行,

 

但甜點仍然是另一個胃!

 

火鍋世家也有自助吧的部分,

 

像是飲料、佐料、冰淇淋、自助湯底...但我們真的塞不下那麼多東西

 

所以選擇較清淡的山粉圓愛玉來吃吃~作為這次台北之旅的完美ending~

 

 

 

 

可惜台中沒有火鍋世家的分店,

 

不然這家,湯圓一定會成為忠實顧客的啦~

arrow
arrow

    sou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