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鹿港大家最熟悉的應該是天后宮與周邊美食

 

今天我們來到城隍廟隔壁大排長龍的馨雞財,同樣名氣響亮的鹽酥雞吃吃~

 

 

不過實在是因為中午中華壽司還未消化完成,

 

所以點的量不多,不然看到這樣的價位,我應該會全部來一份才是~

 

 

 

 

一鍋一鍋炸起來,因為人龍一直沒斷過,

 

所以每樣食材都是熱騰騰的!

 

實在是好香阿~~~

 

 

甜不辣:

 

我想他的粉應該都是用一樣的,吃起來甜甜鹹鹹的,

 

但又沒有脆皮雞排那麼甜,

 

甜不辣本身很Q彈,切成細細的薯條狀,我也很愛~

 

 

 

 

雞排:

 

雖然便宜,但分量也不大

 

看起來像雞腿的形狀,不過真的有雞排的骨頭!

 

肉質細嫩多汁,是水準之上,跟一般有名的雞排一樣好吃!

 

我個人很喜歡吃骨頭的部分,所以這整個最後都被我喀到骨頭都乾淨溜溜~

 

 

 

雞翅:

 

吃到雞翅,已經有點冷掉了,因為我喀雞排喀得很專心...

 

但還是很好吃~

 

只是雞翅這個...我心目中的第一名還是神岡圳堵軍營旁的某間大陸妹鹽酥雞店最好吃!!!

 

 

 

 

其實我們是拎著這袋香噴噴的鹽酥雞來到城隍廟對面巷子的店家坐著吃的~

 

老闆人很好~願意讓我們拿重口味的外食進入~感恩~~

 

 

在巷弄中的這家酸梅湯,真的很濃很香喔!

 

只是我忘記拍價目表,他其實賣了很多養生的飲料,大家有機會可以去坐坐~

 

 

大家都點一杯大杯的酸梅湯,忘了多少錢,不過以茶店來說,是非常平實的價位~

 

重點是,非常好喝!

 

 

店內的裝潢,我覺得很特別,

 

說不出統一的風格是什麼,

 

可是全部參雜在一起,就覺得很有自己的味道...

 

加上今天外面其實有媽祖出巡,熱鬧非凡,

 

可是一走進室內,就可以享受著難得的寧靜,

 

除了我們的鹽酥雞小小破壞了這氣氛...

 

 

 

這是人物的紙雕,有蘇武牧羊、關羽之類的

 

可欣賞用,也可花點摳摳帶回家~

 

 

 

這是店外的小小招牌之一,

 

假日應該真的有觀光三輪車可以坐吧?

 

我沒遇到,也沒有想坐,不過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