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陣子沒有帶婆婆媽媽出去玩了,

 

今天就跟著Nissan Rogue小八來到嘉義新港吧!!!

 

 

 

湯圓媽說她已經30年沒來新港了,

 

這次來新的觀光景點,一切都很新鮮呢~

 

 

 

第一站:新港 香藝文化園區

 

門口跟我想像中的不大一樣,

 

雖然網路上本來就說沒有要收費,不過以為至少會有個氣勢的大門...

 

結果她真的是個很友善的地方呢...非常的樸實,很像一般我們坐遊覽車旅行的某個景點而已,

 

所以開車經過時要小心,很容易就不小心過去了。

 


 

這幾天,一直陰雨綿綿,就只有今天艷陽普照!

 

雖然我們還是穿著短袖,但還是香汗淋漓啦....

 

重點是,雖然我們名為文化之旅,但也沒有很認真的看製香流程

 

稍微逛一下,就準備去吃飯了~

 




我真的覺得,攝影有專業跟業餘的差別,

 

像我這樣的攝影方式,是連業餘都搆不上的!

 

因為看到別人網誌,來這邊其實有很大的期待...

 

結果我到之後,覺得不過爾爾,

 

看來我真的沒有藝術的天分~

 

 

紀念品店,賣著很多小東西,

 

其中這個筊杯實在有夠可愛! 跟我肥肥的手指比,看的出來祂有多小了吧!?

 

 

其實在這邊,我們真的逛不了多久,

 

因為太熱了,又已經接近中午,所以就去附近覓食去了。

 

本來是想要在這邊吃飯的啦~

 

可惜今天不是被遊覽車的團體包了,就是人家辦喜宴,

 

沒有位子啦~~~

 

 

 

(待續):

 

1. 新港香藝文化園區

 

2. 奉天宮的生炒鴨肉羹

 

3. 阿正師粉條大王

 

4. 板頭村 板陶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