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來到新港奉天宮,

 

生炒鴨肉羹勢必是吃的其中一項!

 

一小碗30元,沒有非常貴,算是平易近人,

 

因為我個人認為她鴨肉放的還滿多的!!

 

今天剛好遇到進香團,

 

所以從好遠的地方就開始走,走到這邊已經餓的前胸貼後背了~

 

 

一人點一碗,

 

地一口吃下去,好甜喔~

 

真不愧是南部的味道!

 

不過滿順口的~

 

記得沒錯的話,裡面應該有酸筍、榨菜、鴨肉等的味道,

 

吃久,我覺得很像在吃台南鱔魚意麵的感覺!

 

雖然我比較喜歡吃鹹鹹的口味,但不知道為什麼台南的鱔魚意麵,一直讓我唇齒留香...

 

 

 

飢腸轆轆的我們,怎麼可能只點了一碗鴨肉羹就滿足呢!

 

當然隔壁的炸物,也是我們排隊的攤子之一。

 

 

全部點一份來試試...

 

 

恩~從最前面的菜頭粿開始,

 

1. 炸粿:軟軟的,也沒有菜頭絲,沒啥味道,就是普通的粉粿而已。沒有喜歡。

 

2. 蚵嗲:還OK,沒有突出的味道,不過尚可接受。

 

3. 蔥枝:婆婆媽媽們很愛這道,說是今天最好吃的一道~是還滿清脆的!

 

4. 豆腐角:炸起來跟蚵嗲形狀很像,但她是豆腐包內餡去炸的,

 

                       我個人最喜歡這道~大概是我愛豆腐的關係吧~

 

 

 

吃了半飽,就來買個新港飴吧!!

 

 

選擇奉天宮前的某家店逛逛~

 

試吃了一小圈之後,買了些大餅跟新港飴回家給今天沒有一起出遊的家人們吃。

 

 

 

 

(待續):

 

1. 新港香藝文化園區

 

2. 奉天宮的生炒鴨肉羹

 

3. 阿正師粉條大王

 

4. 板頭村 板陶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