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底了,天氣終於轉涼了


之前還像夏天般的炎熱,真的是名符其實的"暖冬"


所以這次夏天買的孕婦裝,都超級划算的!


到今天,我都還可以拿出來穿呢!!!


換句話說,孕婦裝果然是買夏天的就夠了,


反正冷的話,再加以前的大衣就OK了!


 


今天想要閒聊的話題是:賴床!


以前阿,冬天是超級好賴床的天氣


可是9個月以後,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進入後期,而讓睡覺變得不是那麼舒服,


還是越來越有當媽媽的自覺了...


我真的越來越不會賴床了耶!!!!!!!


像今天,鬧鐘一響,我就馬上爬起來,完全沒有遲疑,


乖乖地晾衣服、梳妝打扮去~


(會這樣寫出這篇文章,就表示我真的非常得意!)


 


之前有說過,懷孕後期最棒的一點,就是「胎動」


這次我又發現另一點,就是「冬天早上起來真的不怕冷」


就像神功護體一樣~超讚的!


不過我還是會加一件大外套,總是不怕一萬只怕萬一囉~


 


還有阿~


我覺得懷孕後期真的越來越愛撒嬌耶~


我個人,最近好像真的有點...黏老公!


會不會根本就是肚子裡的小湯圓要跟她老爸撒嬌,


才透過我這樣做的阿...


(反正就是推到小湯圓身上就是了~)


齁~看來我這輩子與「獨立自主的女強人」無法畫上等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