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我們小湯圓滿9個月的日子,


是那樣的特別!!!


而且今天是冬至,勢必要吃湯圓慶祝小湯圓滿9個月的呀!!!!


絕對不是湯圓我本身愛吃喔!! 我可是為了慶‧祝‧小‧湯‧圓的呢!! (篤定)


 


產檢結果:


頭圍:35W


體重:2560g


心跳還是乖乖地在跳~


 


這次產檢特別的是:乙型鏈球菌


我本來還天真地以為這也是抽抽血、驗驗尿就好,


沒想到,這次是內診!!!!!


OMG~第一次腳開開給男人看捏


挖哩勒~之前初期出血的急診,也是剛好碰到女醫生內診,


那時就不怎麼尷尬地說...


不過還好有布幕拉起來,不用看到醫生的臉真是太好了~


 


其實沒1分鐘就採好樣本了,


但一出來,


鳳梨馬上問:是會痛嗎?


我:嗯~有一點刺痛,嚇到了。


鳳梨:難怪我聽到你一聲慘叫...


我:......真的假的? 好丟臉喔~~~


總而言之,內診就是不舒服啦!!!


 


再閒聊一下,最近麥當勞大薯好像快要開始買大送大了!!!


天啊~雖然最好是不要吃炸物,不過全天候的買大送大可不是天天都有,


這次跨年或聖誕夜,如果真的有這優惠活動的話,我一定要趕流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