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月子中心的感想文,已經不大好找了

到府坐月子媽媽的部落格文章又更是不好找!

雖然也上了很多論壇、PTT爬文,但還是不知最值得信任的月子媽媽、機構是哪個。

 

總之,我還是找到最有名的到府坐月子媽媽機構,

以台中地區來說,最常看到的就是彭婉如基金會、心馨兩家。

 

心馨,基本上我看到的文章都是推薦文,

本來也打電話去詢問了,但接電話的服務人員直接以我坐月子的所在地找人

因為不住在市中心,所以服務的阿姨有限,

而我的時間+地點,只剩下一位月子媽媽有空,

我也有問能不能了解其他地區的月子媽媽能否配合,

但服務人員就是一直說只有那個媽媽比較適合。

雖然語氣都很親切,但就是對我這完全沒經驗的人來說,沒有任何多加解釋或講解的部分,

讓我有點退卻。

 

彭婉如,網路評價有好有壞

雖然不滿意月子媽媽是可以換人,

但有個媽媽遇到真的很懶散又無故不來上班的月子媽媽,

基金會的處理並不快速,讓我看完文章有點怕怕的。

打電話去詢問之後,服務人員的態度很棒喔!

很有耐心跟我解說細節,因為她有解說,讓我可以從中更了解、更知道我可以提問什麼,

這點真的大加分!!!!!

第一通電話的當下就決定先登記了!

 

只是雖然先登記,但要預產期的前3~4個月才會開始排月子媽媽的班,

所以就算是有指定想要的月子媽媽,還是要碰運氣。

 問完兩家後,又網路亂逛,找到了一個月子姨,

她看起來不錯,已經排到明年底,她就介紹了朋友給我,

也約了時間見面。

下篇:第一次見面就簽約的月子媽媽~ 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