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較:易拉轉篇

 

在小湯圓進入第四個月後,我終於開始認真搜尋有關副食品的作法,

雖然沒有買書,所以觀念可能沒有很"現代化",

不過有網路+婆婆當後盾,挖金ㄟ無哩驚ㄟ~

 

 

 

小朋友剛接觸副食品,老一輩的人都說要用粥上面的"暗"

 

現在的人好像是用10倍粥,大同小異,就是要有點米湯,不要太多米粒

 

那10倍粥煮好之後,就要打碎,

 

本篇文章,就是在比較打碎食物的器具啦!!!

 

 

 

***********[妙廚師手持攪拌棒]****************

 

一開始,我就屬意"電動",

 

網路上最夯的,就是美國C牌了

 

其實如果是買76型的,就不會太貴,在2000以內是可以解決的~

 

不過如果是77型,就需要2980左右的價錢了

 

 

 

而一樣的東西,我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妙廚師也不錯用

 

當然聲寶也有人推薦啦~只是故障率好像偏高,主機較容易燒壞(?)

 

阿災~我只能說我受這篇部落格文章影響太深了:向日葵

 

 

 

[妙廚師‧開箱‧試用]

 

剛買的時候,覺得真的很超值!

 

不過後來因為又買了易拉轉,就有點後悔買這台~

 

很想要買1980元的美國C牌76型,東西才不會放在角落長灰塵~

 

 

 

 

用具真的很多,

 

但目前會用到的,真的只有攪拌棒。

 

 

這是主機跟其他用具的密合度,

 

嗯~有些密合,有些...

 

雖然是緊的,但就是看起來很不舒服~

 

台灣加油啊~~~

 

 

這就是現在最常用的囉~

 

打粥、打果泥非常好用!

 

塑膠感雖然很重,不過清洗真的很方便。

 

下面的刀片不利,所以不會有割傷的危險 ←我也不知道這到底算好事還是壞事?

 

 

 

 

開始使用啦~~

 

現在小湯圓5個多月了

 

才真正開始讓她吃些有的沒的..

 

主角:手持攪拌棒登場!!!

 

 

 

 

媽媽我現在還很懶惰,沒有想要幫她熬湯

 

剛開始接觸食物,希望她吃的清淡健康。

 

本次示範粥品:地瓜葉10倍粥

 

1. 地瓜葉2片

 

2. 米粒1/10杯

 

3. 電鍋:內鍋1杯水,外鍋1/2杯水 (都是用滾過的開水)

 

電鍋跳起來就完成啦~

 

 

 

 

GO GO GO!!!

 

 

 

 

不用10秒,就完成了~

 

當然底下還是有米粒,那些碎粒就我自己吃掉了

 

不給小湯圓吃。

 

 

 

 

嚴格說起來,這比較像米湯,

 

前幾口用湯匙餵,

 

讓她練習一下,之後就用奶瓶讓她喝了。

 

 

 

放張照片來騙騙大家!

 

 

 

 

下篇:易拉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