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2578.jpg

之前地板大改造地板的部分用好了!

目前用了5個月,還是非常滿意!!!!

就連我們大人也很喜歡躺在地上"賴床" ~~

尤其是每個禮拜剛整理完的地板...一定要滾一滾的啊!!!! 超舒服的耶!!!

有點潔癖的湯圓我,外面的草地或其他室內地板我也不敢真的亂滾,自己清掃的比較放心!!

 

之前有說過,小湯圓是古代人,完全遵守七坐八爬九發牙

已經9M,會爬爬走的小湯圓,為了讓大人顧她比較輕鬆 (不用一直黏在她身邊,只要眼睛看著就可以了)

地上的防護,也是勢在必行了!!!

這安全門欄是鳳梨做的功課,

所以優劣好壞暫時沒有打聽到。

但這牌的形狀、顏色,我滿滿意的!

 

我們是上yahoo拍賣買的,

剛好有比較便宜,

又因為拍賣時間已經在倒數了,沒空回家量門寬,所以多買了一側邊,現在閒置中...

其實一般的門,不用加購側板,大家趕快寫筆記喔~~

IMAG2600.jpg

 

這牌是台灣製造的雙向安全門欄,

有手拉、腳提的設計我覺得超貼心的!!!

IMAG2601.jpg

 

不過關上的聲音有點大

如果沒有用手慢慢關上,讓她自己關上的話,

都會一聲,偶爾會嚇到小湯圓~(尤其是睡著時)

IMAG2603.jpg

 

現在還用不到鎖起來的功能

不過小湯圓一直觀察大人到底是怎麼開的!!

也許過不久 就真的要用到了~

IMAG2604.jpg

 

家裡除了安全門欄

防護貼條也是重點!!

我家的防護貼條...很醜

不過是免費的!!!

因為那是地板大改造的地墊剩下的邊條。

IMAG2608.jpg

 

黏上這防撞貼條也是有做過功課的!!!

最黏最有效的,就是泡棉雙面膠,不過超難撕

以後如果小朋友長大,想讓家具回復漂亮的髮型面貌,泡棉雙面膠非常不推~

 

我家的作法是:

牆壁:白膠

家具:一般雙面膠

當然這兩種,還是有機會被小湯圓撕下來

不過總比3年後要卸任時的辛苦,我們寧願一直補貼就好~

IMAG2609.jpg

 

牆壁的轉角,我們貼了約120公分高 (約雨傘高度)

因為等小湯圓長那麼高時,應該就不會跌來撞去了!

IMAG2610.jpg

 

這邊是我貼的~

抽屜把手故意貼皇冠的形狀,有沒有比較古錐一點了!!?

IMAG2612.jpg

 

這邊是鳳梨貼的!!

有沒有"非主流"的藝術感!!!!!!

IMAG2613.jpg  

貼完之後,真的很有用啦!!!

因為現在小湯圓不只會爬,還很喜歡扶著東西站起來

偏偏想睡覺又不睡覺時,走路都會東倒西歪,

常常撞來撞去的,

貼完這些不到1個月,就保護小湯圓不少次了唷~防撞貼條還是必要的!

不用亦步亦趨的跟著小湯圓

大人可以坐地板、坐沙發,只要小湯圓在視線範圍內就可以了

讓她自由探索、自己跌倒再站起來...我覺得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