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在劍潭活動中心,最美的夜景就是看隔壁的圓山飯店了!

 

剛好劍潭裡面有湖~倒映起來...真是美不勝收~

 

 

但住劍潭的重點,還是士林夜市了!!!

 

我們走的路線是原本菜市場旁邊的巷子進去,

 

一路走到廟前那條街。

 

(這樣路線有介紹清楚嗎?因為我是路癡,都是跟著鳳梨走的~)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小吃大彙集...

 

 

 

一開始,想去鳳梨記憶中的三媽臭臭鍋~

 

雖然湯圓對三媽的印象奇差無比,但鳳梨誠心推薦,

 

我就勉為其難的答應了...倒是沒想到,三媽倒了!變成另一家也非常多人排隊的火鍋店...

 

 

 

走到一半,湯圓和小湯圓都餓了!!!  ←硬是要拖小湯圓下水!

 

看到火雞肉飯,覺得:哇~好久沒吃火雞肉飯了唷!!!!

 

一吃之下,驚為天人~~~!!!!

 

因為想要吃很多小吃,所以希望盡量不要點太多

 

結果還是沒節制的點了四樣~

 

火雞肉飯35元、燙青菜30元、滷豆腐25元、紫菜湯20元。

 

滷豆腐,實在有好吃到喔!

 

滷豆腐還是要嫩豆腐好吃!!!超嫩的~

 

 

招牌:火雞肉飯!

 

看起來好像很油,但實際上一點都不油...非常ㄙㄨㄚˋ嘴

 

吃完整碗,覺得湯汁與飯配合得剛剛好~超愛的!

 

 

 

 

我們這趟台北之旅,有點像是鳳梨的大學回憶之旅

 

把湯圓沒辦法參與的曾經,慢慢地、一一地補上...

 

讓鳳梨的記憶藍圖中,留下越來越多彼此的影像。

 

 

 

這攤木瓜牛奶,也是鳳梨大力推荐的!

 

好喝~跟以前逢甲北回木瓜牛奶的水準有像喔!

 

木瓜牛奶40元。

 

 

 

 

再來是夯到不行的阿亮麵線,

 

不過麵線不是湯圓的style,尤其是還有那麼多美食在等著我的時候...

 

所以我點了甜不辣!! 哈~

 

小碗甜不辣30元。

 

 

小碗甜不辣,

 

因為他辣椒上面寫「狠辣」,

 

懷孕之後越來越嗜辣的我,一定要試試看啦!

 

不過還是很卒仔的先用小小小小一瓢!

 

辣度還在可接受範圍,才又再加一小瓢~

 

 

 

而右下角的湯是鳳梨身為老主顧的象徵!

 

他說是以前老闆說可以這樣喝的! 很好喝的唷!!!!!

 

但剛鳳梨很自動的自己去舀湯時,我看老闆的表情很錯愕啊!!!

 

所以我也不知道這樣舀,到底可不可以~

 

 

再來是超多人排隊的胡椒餅!

 

胡椒餅ㄟ!!!! 肉食主義的湯圓怎麼可能會錯過!?

 

雖然本來有點為了人潮而打退堂鼓,不過吃到之後,由衷感謝鳳梨鼓勵我排隊!!!!!

 

超好吃!!! 好吃到爆炸!!!!!

 

料多實在! 外酥內Q!

 

光是看老闆包餅的手勢,就大感心!

 

我還特地拍了影片呢!!!! 下次再去,我一定要再去排隊!!!!!!

 

胡椒餅45元。

 

 

 

 

最後一站,生煎包。

 

嗯~這生意也是好到爆炸,

 

一家店,一次有五個煎鍋同時煎著生煎包...實在是嘆為觀止。

 

不過這道由我來評比較不公平

 

因為我們是拿回房間,洗完澡,才吃的,

 

都已經冷掉了~

 

倒是高麗菜真的很脆甜!我很喜歡菜包的口感~~~

 

肉包、菜包各12元。

 

 

 

 

終於在士林夜市吃飽喝足啦~

 

第一天的台北之旅走了超多路,排了超多隊!

 

好像每次來台北,都要排隊的樣子...

 

腳很酸呢~趕快抬腿休息,明天再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