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296.JPG

是餐廳!!! 不是曼谷包喔!!!!!

NaRaYa v.s. Nara Thai Cuisine 

念起來有點像~哈

 

Nara Thai Cuisine 我都簡稱Nara Thai,比較好念。

官方FB官網大方網誌可以參考。

我們是吃位於四面佛旁的購物中心Erawan Bangkok 地下一樓的Nara Thai Cuisine 

IMG_5297.JPG

Nara Thai Cuisine  是連續好幾年評鑑泰國最好的餐廳

價位當然不便宜,不過比起第一天也不便宜的建興酒家,我給Nara Thai Cuisine  滿分五顆星!!!!     

再有去泰國,Nara Thai Cuisine 是我一定會再去吃的餐廳!

IMG_5303.JPG

高級餐廳,是一定有中文的,現在說中文的太多了,無論是自由行或是跟團,

總之,中文的大餅是不可以放棄的!!

觀光發展的國家,就是不管什麼都圖文並茂

讓語言就算中英泰文都不通的背包客,也可以觀光起來得心應手。

IMG_5304.JPG

Nara Thai Cuisine 的咖哩炒蟹要980B,哈哈~我們就不點了!!

其他就看圖片,看誰中意就點誰囉。

IMG_5305.JPG

 

聽說傳統泰式料理 其實是沒有月亮蝦餅的,

但不知為何傳到台灣就變成必點月亮家餅...於是Nara Thai Cuisine也有月亮蝦餅喔~(我們沒點)

IMG_5306.JPG

 

來張近照

上面日式小吃拼盤有看到下面有三個小圖示嗎?

第一個Nara Thai Cuisine的圖示,表示「主廚推薦」

第二個花生圖示,表示這道菜有花生食材,請對花生過敏的人客不要點囉

第三個小花圖示,我忘記了~請大家再留言跟我說~ 

         (有看過這麼不負責任的部落客嗎?)

IMG_5307.JPG

Nara Thai Cuisine 的燈光,打的氣氛昏暗

所以拍照會不小心用到閃光,不過就把他們餐具的"太陽紋"給拍出來了!

(抱歉!受鳳梨愛小八的影響甚深,把車身烤漆遭到磨損的專有名詞拿出來用)

IMG_5308.JPG

 

每桌都有的調味料

每樣都好吃~~我超愛吃醬料的!!!

IMG_5309.JPG

 

第一道上來的日式拉麵

雖然沒有泰國的味道,不過至少當個主餐墊個胃

好吃! 沒有華麗的外型,有實質的內涵~

IMG_5311.JPG

 

有部落客推薦的荔枝冰沙

也不錯,不過年紀漸大的我,對冰沙真的越來越沒輒了

所以大部分都是鳳梨喝的!

很原汁喔,就是還吃的到荔枝殼內膜那種小小澀味~很有趣。

IMG_5315.JPG

 

炸魚餅

聽說來泰國也是要吃吃他們的魚餅

很乖的我們,就點一道來吃吃

也好吃~Q彈的口感,讓人吮指回味

IMG_5316.JPG IMG_5317.JPG

綠咖哩

尖叫!!!!!!!

對挖high~~~ (台語+陣頭口氣)

好啦! 我失態了! 這真的很好吃很好吃~

台灣我吃過的綠咖哩 是比較不辣的 (跟紅咖哩比起來)

但Nara Thai Cuisine的綠咖哩,很辣、很香、很下飯!

椰奶味超香~到現在我還是看到照片就會流口水!

IMG_5318.JPG

 

 

班藍葉包雞

好吃!! 裡面應該是用雞腿肉,肉質是台灣土雞的口感

非常彈牙,不是肉雞呼呼(台語)的感覺

那旁邊黑呼呼的醬汁,比較像日式照燒醬

雖然這整個應該是有下油炸的,但沒有像外面炸雞那樣的粉裹著

所以吃到的是烤雞的感覺,不是炸雞。

IMG_5319.JPG

 

 

班藍葉是不能吃的喔!!!!! (只有我不知道嗎?)

因為我吃第一口,吃到班藍葉地邊邊,脆脆酥酥,有炸過的油香味,我就以為要葉子包雞吃,

還好有問服務生吃法,才沒有出糗~

 

沙嗲

親愛的~真的超好吃的!!!!! (我剛自己先在電腦前尖叫完,冷靜過後才寫下這句話的)

雖然沒有烤焦色,但肉質很鮮嫩多汁,

沙嗲醬與辣椒醋都放在旁邊隨君喜沾

配上烤過的酥脆吐司~嗯~絕配!

IMG_5323.JPG 

 IMG_5326.JPG

多放一片辣椒試試看~

咳! 咳咳!!! 就跟你們說過了!泰國的辣椒從來就不是裝飾品!!! 老師在說有沒有在聽!!!(丟筆)

IMG_5327.JPG

 

不知名蛋包

很像蝦鬆的感覺~

只是蝦鬆的生菜改成薄蛋皮包著

表現不差,我覺得很爽脆好吃

吃到這道,也該冷靜下來了~

不然一直尖叫、驚奇下去,就怕不小心再多點了

IMG_5328.JPG

搭配的醬料,有點像泰式酸辣醬,

當然還是比台灣的泰式酸辣醬還要辣一些些

加上清脆的小黃瓜~天啊~我肚子又餓了~~

IMG_5335.JPG

 

我們4個人,點了6道菜+2杯荔枝冰沙

雖然每道的分量都沒有像大排檔那麼多,但還是有吃飽耶!!!

而且有很滿足的感覺~這是建興酒家比不上的!!!!!!! 哈

IMG_5339.JPG

一直考慮要不要放杯盤狼藉的這張上來

但沒有放,就沒有辦法讓大家知道我們4個有多麼喜歡、滿意Nara Thai Cuisine 

各位客倌~有機會到泰國的話,一定要留荷包吃吃這家!!!!

 

[泰國曼谷自助] 目錄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