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中市中區自由路二段94號


■電話:(04)35059898


■營業時間:06:30~21:00


■每人平均價位:300以上


■消費方式:現金、刷卡


****************************************


上面的菜單是新口味,大概價位都要350以上,


而我只照了這次小小聚會有點餐部分的MEAU~


如果純吃沙拉吧的話,一個人要220+1成喔~


所以還是有點主餐比較划算,


畢竟他們的沙拉吧,沒有很大...


 


關於沙拉吧的部分,直接用文字描述,因為沒有帶相機,只是用手機照照,


也顧著吃東西、聊天,忘了要照其他角落了~


沙拉吧,小小的,有生菜沙拉區、烤麵包區、濃湯區、飲料區、咖啡區、水果小菜區,


 


生菜沙拉區,大概是他們主推的地方了~


因為東西是最多樣的,大約有6~8樣蔬果可以選擇,醬汁也有千島醬、桔子醬、藍莓醬可選,


我個人最喜歡藍莓醬~因為比較特別,也算滑順;


 


烤麵包區,就是一般的法國麵包切片,醬料有三種,


分別是:乾果奶油醬 / 蒜味奶油醬 / 鮪魚蛋黃醬,


乾果奶油,雖然網路上很多人推,但對我們一行人而言,實在太油了~


相較之下,鮪魚蛋黃醬是最受我們5個女生的喜愛;


 


濃湯區,有南瓜濃湯與蔬菜湯兩種,南瓜濃湯真的很好喝!!蔬菜湯則是差強人意...


 


飲料區、咖啡區,基本的都有,也沒啥好介紹的;


 


水果小菜區,水果只有兩種,有點少,很認真地吃柳丁,希望我們小湯圓可以白白嫩嫩,


小菜還是沙拉,我是都沒有夾了,所以無法評斷好不好吃。


 


接下來就是介紹主餐啦~


1.蘆筍鮮蝦天使細麵


她算是乾清炒,沒啥湯汁,味道應該滿耐人尋味的,


第一口不怎樣,第二口好像快要有味道了,之後會越吃越有感覺,


但她仍不是我的菜~


 


2. 酥炸魚排青醬義大利麵


這是我點的~我愛的重口味,不過魚排真的很大器的放在上面,


只是說,這個魚排,非常的普通,義大利麵的話就還OK,是水準左右。


3. 義式酒醋烤雞腿


本來還想說沒有飯或麵,會不會吃不飽之類的,


殊不知,沙拉吧的存在仍不容小覷!


旁邊的醬料看起來很重鹹,可是吃起來算是滿清爽的唷~


而一般都是馬鈴薯泥,這邊則是用番薯泥,非常香甜


4. 爐烤優格嫩雞趁野菇燉飯


這是本日最推的一道!!!!!


我個人吃完我自己的義大利麵,還一直進攻朋友的燉飯~


本來不喜歡野菇口味的我~吃到這道,一直停不下來說...


但是雞肉部分,並沒有"嫩雞"阿~


可能是給得太大器了,所以感覺肉質有點乾柴,還是說我們是有點冷掉才吃的關係?


不管怎麼說,他飯的部分,已經掩蓋所有缺點了~!!!!!


這邊真的很適合女生聚會,


因為可以聊天聊得很隨興,


只是價位算偏高;


午餐的沙拉吧,大約到15點才會停止供應,


但不知道會不會趕人,因為我沒待到那麼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