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很遲鈍的媽媽


前幾天,想幫小湯圓拍拍照,(用手機)


讓她正躺看我,但她一直轉到側面,害我不斷的翻她。


昨天(3M20D),想要分享照片給鳳梨看,


邊滑邊說:齁!妹妹真的很好動捏,一直翻身,害我拍不好....(自己定格了3秒)


咦?!!!!!!!! 我們小湯圓會翻身了???????!!!!!!!


雖然不是正面→趴睡,但會正面→側睡,這樣是很棒了嗎???


哦哦哦~我開心到高八度的自言自語,完全忘記鳳梨還等著看我手機裡的照片...


嘿嘿~希望等小湯圓會正面→趴睡;趴睡→正面的時候,


我不會再那麼遲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