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有美編的照片,都是用手機拍的~

 

畫質都沒有相機來的好~

 

不過照片可以用得很繽紛~^^

 

 

 

我覺得我根本是牛津家族的愛好者,

 

目前小湯圓的故事書、大型玩具,

 

98%都是來自牛津家族的~

 

因為牛津家族有FB,每次都看他們發布"出清/超低價"的廣告,

 

就會去挑些覺得不錯的書、玩具。

 

 

 

這批總共花了1017元

 

買了2組積木(各199元)、1個歡樂音樂家(399元)、

 

4本弟子規/三字經等讀物+CD(各50元)、1本創意運筆練習本(圓形‧20元)。

 

之所以價格壓那麼低,是因為這批是出清品或回頭書,

 

盒子的精緻與否我不在乎,只在乎內容是否完整

 

而收到後打開來看,每一樣東西,我都很滿意!

 

 

 

本篇先來介紹這kitty的歡樂音樂家

 

(積木、創意運筆練習本都要3歲以上才有辦法讓她有學習意義的玩)

 


 

 

除了鐵片的部分,都是木頭材質,

 

整個拿起來算是有點重量,不會像塑膠那樣輕輕的。

 

彩虹般的音階我也超滿意!

 

音階的兩旁分別寫上英文、數字音階,

 

之後等小湯圓大一點,可以開始教簡易樂理。

 

 

 

 

雖然我後來上網看到,這小鐵琴其實有比較便宜的,

 

不過一模一樣的規格來說,印上KITTY,還有這樣的價錢,算真的是有優惠到了~

 

 

裡面附的樂譜,雖然是平裝,外表的角落還有一些汙點,

 

不過內頁的色彩飽和度、印刷的精緻度,都讓人讚嘆「不愧是Hello Kitty」阿~~

 

 

上圖1,就是封面,可能有點淡化了~比起內頁,封面的色彩看起來比較"舖曝"(台語)

 

上圖2,有一點點簡單的樂理,算是讓我複習一下,以後可以教小湯圓~還不賴~

 

 

 

裡面共有15首歌,它就有15張有kitty的彩頁,

 

彩頁與歌詞也都有互搭~我個人真的很欣賞圖文並茂的感覺~

 

 

 

最重要的是,他敲起來的音質還OK!

 

果然非常響亮~很容易吸引小湯圓的注意!

 

吸引注意這點,就是我最在乎的囉~

 

 

 

這組買下來是399元,

 

網路上看到同樣規格(非kitty)是390元,

 

多了9元,換來多數人喜愛的無嘴貓,我是覺得非常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